Lakers vs Suns !!! Sunday Night 12/28 6:30PM

| December 28, 2014

KobeBack

Game 31 vs Phoenix Suns  6:30PM TV: TWC  RADIO 710 ESPNLA

假如没有意外的话,老大 Kobe 今晚会上场。连休了三场,Lakers  的战绩是一胜二负,赢了主场,输了两场客场。表面上看来是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有认真在看球赛的人,看得出Kobe 最大的影响力,是在比赛快结束时的四分钟。That’s Why They call him the “Closer” 相当于棒球的第九局上的”Closer” 就是要把比赛shut down and lock down for the win。巨星都是在关键时刻才会显出他们与众不同的的Talent。对Bulls 在第四节一度的被轰爆,没有人能挡下或停下对方的攻击。对小牛第四节也是追到后来无力,假如队上有Stopper 在,说不定可以逆转及赢的那场比赛。

ts_wayne_vsg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