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2015元旦玫瑰花车游行华航将以「云门舞者」翩然起舞

| December 28, 2014

China Airline Float Feature

Inspiring Grace of Cloud Gate

大家准备好迎接 2015 的到来吗?每年元旦1月1日为新年揭开序幕的玫瑰花车大游行是受到美国全地注目的过年习俗! 许多人甚至从外周前来只为观看这盛大的花车游行!

2015年元旦登场的第126届玫瑰花车游行主题为「Inspiring Stories」。中华航空将以「Inspiring Grace of Cloud Gate」云门舞者为主题,花车外观延续「云门彩绘机」的主视觉设计,制作全长55尺、高35尺、宽18尺的中型动态花车,借由舞者翩然起舞的姿态,展现亚洲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的结合,期待借由这项北美年度盛事,将台湾的优质文化,完美绽放于国际舞台。

cloud gate china airlines 150-final

↑花车设计图

 

WaCow小编受到中华航空的邀请,荣幸前来抢先参观华航的花车幕后制做过程。小编看到花车骨架已完成,现场制作义工则是细心的将一片片花瓣贴上花车,负责每个不同部位的小组都神采奕奕地一起完成一件作品的团队精神让小编看得好感动!!

Video Thumbnail

Rose Parade 花车制作直击

Inspiring Grace of Cloud Gate 大家准备好迎接 2015 的到来吗?每年元旦1月1日为新年揭开序幕的玫瑰花车大游行是受到美国全地注目的过年习俗! 许多人甚至从外周前来只为观看这盛大的花车游行! 2015年元旦登场的第126届玫瑰花车游行主题为「Inspiring Stories」。中华航空将以「Inspiring Grace of Cloud Gate」云门舞者为主题,花车外观延续「云门彩绘机」的主视觉设计,制作全长55尺、高35尺、宽18尺的中型动态花车,借由舞者翩然起舞的姿态,展现亚洲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的结合,期待借由这项北美年度盛事,将台湾的优质文化,完美绽放

smIMG_1768_

目前为止可以看出整体花车的雏形

smIMG_1693

看得出来现场每位工作人员都非常殷切期盼这个花车的最后展是模样,每位义工都小心翼翼地负责每一个上色的区块。

China Airline_1

事先的准备工作才是最繁忙的,负责的团队要依照设计图上的指示,将每个区块所要使用的颜色先准备好,而准备的过程就是要从每朵不同颜色的鲜花上剪下小花瓣。

China Airline_2

除了鲜花,上色的材料还有这些植物上种籽….. 是不是很有趣呢?

smIMG_1775

smIMG_169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