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新片推荐 – 古装大作【天将雄师】 Dragon Blade

| December 29, 2014

很难相信这部古罗马军团大战西汉大军的电影会是真的!直到小编我看过电影预告片才恍然大悟,原来这部讲述东、西两大帝国交会的传奇故事即将在2015大年初一被搬上萤幕!

dragon_blade_2

这部由中国与好莱坞联手打造的华语影坛巨作《天将雄狮Dragon Blade》,是由曾执导过电影《锦衣卫》《鸿门宴》的香港导演李仁港全新执导作品。并由『国际巨星』成龙、『奥斯卡影帝』安卓亚布洛迪以及『金球奖提名』男星约翰库萨克联袂出演!!韩国男星崔始源,内地电影新秀筷子兄弟,及内地艺人冯绍峰都将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dragon_blade_7dragon_blade_5

dragon_blade_6

此部电影耗资20亿台币,堪称中国电影史上耗资最贵的影片!!!

Video Thumbnail

【天将雄师 Dragon Blade】正式预告No.1

很难相信这部古罗马军团大战西汉大军的电影会是真的!直到小编我看过电影预告片才恍然大悟,原来这部讲述东、西两大帝国交会的传奇故事即将在2015大年初一被搬上萤幕! 这部由中国与好莱坞联手打造的华语影坛巨作《天将雄狮Dragon Blade》,是由曾执导过电影《锦衣卫》《鸿门宴》的香港导演李仁港全新执导作品。并由『国际巨星』成龙、『奥斯卡影帝』安卓亚布洛迪以及『金球奖提名』男星约翰库萨克联袂出演!!韩国男星崔始源,内地电影新秀筷子兄弟,及内地艺人冯绍峰都将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此部电影耗资20亿台币,堪称中国电影史上耗资最贵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影片讲述西元前36年,罗马帝国执政官克拉苏亲率7个军团4.5万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国(今伊朗)时,阵中的长子提比斯(安卓亚布洛迪饰)竟趁机谋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苏兵败阵亡,更毒瞎他年幼的亲弟弟普尼斯王储,并指控克拉苏手下第一大将卢魁斯(约翰库萨克饰)私通安息国,卢魁斯只得率领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团,带着普尼斯一路沿丝路向东逃亡。

时值中国西汉时期,西域都謢府大都护霍安(成龙饰)被陷害为奴,流放至雁门关修筑长城,遇上一路东来的不速之客,正是卢魁斯率领的罗马帝国精锐部队。霍安领军临时兵团击退罗马大军,也赢得大军领队卢魁斯的尊敬,答应留下兵马,协助霍安在汉皇限定的时间内,修筑完长城。两位都遭奸臣嫁祸的东西将领,自此惺惺相惜,结为好友。

未料,塞外尘烟再度弥漫飞扬,原来是一路赶尽杀绝的提比斯,率领人数更多的罗马大军席卷而至,要霍安交出卢魁斯和普尼斯以绝后患,否则将进攻河西走廊,进而吞并中原!为了保卫家园领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卢魁斯此时只有集结麾下团结合作,迎击提比斯率领的庞大罗马军团,展开一场史无前例,攸关罗马与大汉两大帝国命脉的世纪之战。

剧照:

db6-600x900db7-600x900db1-600x399

db5-600x399 db4-600x399
db2-600x399

db8-600x399

此片将于中国时间2015年2月19日上映,但遗憾的是美国目前还未有上映时间。

 

 

不能看到此片而哭泣的小编小木整理报道

资源、图片均来自网路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