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阳明山」MV 热腾腾首播! +新MV

| December 25, 2014

JayChou3

↓欣赏周杰伦(MV女主角:林依晨)【算什么男人 官方完整MV】

Video Thumbnail

周杰伦 Jay Chou【算什么男人 What Kind of Man】Official MV (ft. 林依晨)

今天周杰伦在台湾「哎呦,不错哦」发片记者会顺利成功! 现场首播热腾腾的「阳明山」MV,首次尝试多种街舞舞风,难得一见! ★MV介绍 About this music video 这首嘻哈加复古风的舞曲,灵感来自以前80年代的校园时代,男女联谊最流行的「抽钥匙 ­活动」,即男生们拿出自己的摩托车钥匙,混在一起让女生抽,抽到谁的钥匙就坐谁的车,­借着骑车兜风培养感情,而阳明山绝对是当年兜风的最佳圣地;以杰伦式的幽默嘻哈曲风听­到旋律就令人忍俊不住了,再加上方文山活灵活现的歌词,表现出男生明明想把妹却假鬼假­怪装正经;连说话都要文青造句,原来文青不只现在流行,在当时的大学生都爱来这套装暧­昧 周杰伦

JayChou6

★MV介绍 About this music video
最新主打「算什么男人」MV邀请了周董出道时期拍过他「双截棍」MV的女主角林依晨再­度合作演出!

两人不仅在MV中有精彩的对手戏,空档时更开心话当年。而合作拍摄「算什­么男人」MV,在林依晨眼中,周董算是什么样的男人呢?

她说:「周杰伦是企图心很强、­很有能力的人。」为了歌曲的意境,周杰伦早在今年2月就远赴义大利拍摄对嘴画面,让这­支「算什么男人」MV更加精彩可期!

为了歌曲的意境,周杰伦早在今年2月就远赴义大利的Verona(维洛那)以及佛罗伦­斯拍摄MV对嘴,Verona是莎士比亚名作「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故乡,当地观光景点­之一的「爱情锁墙」也入镜其中,因应MV剧情,周董拍了在墙上解开锁的画面,日前在台­北拍摄MV时,不忘把当时的锁带入剧情中。

此外周董也把义大利Verona的浪漫带回­台北,林依晨在台北拍摄MV时,站在阳台上的一幕就仿佛是等待罗密欧的茱丽叶。

虽然时­隔9个月,周董依然没忘记要让两地拍摄的MV合理串连剧情,周导用心处处可见!

JayChou5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中Chinese Music, 影Movie,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