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歌「阳明山」MV 热腾腾首播! +新MV

| December 25, 2014

JayChou_cover

今天周杰伦在台湾「哎呦,不错哦」发片记者会顺利成功!

现场首播热腾腾的「阳明山」MV,首次尝试多种街舞舞风,难得一见!

★MV介绍 About this music video
这首嘻哈加复古风的舞曲,灵感来自以前80年代的校园时代,男女联谊最流行的「抽钥匙

­活动」,即男生们拿出自己的摩托车钥匙,混在一起让女生抽,抽到谁的钥匙就坐谁的车,­借着骑车兜风培养感情,而阳明山绝对是当年兜风的最佳圣地;以杰伦式的幽默嘻哈曲风听­到旋律就令人忍俊不住了,再加上方文山活灵活现的歌词,表现出男生明明想把妹却假鬼假­怪装正经;连说话都要文青造句,原来文青不只现在流行,在当时的大学生都爱来这套装暧­昧

周杰伦以多变、充满演技的唱腔,表现出歌词里的小心机,以及男女生的微妙互动,不仅充­满了单格漫画的趣味感更令人会心一笑,是所有男生女生绝对要听的把妹歌!录音时,周杰­伦更化身为DJ自己刷碟;而MV场景是80年代复古Disco舞厅,周杰伦首次尝试W­aacking结合Locking,难得一见的画面精彩可期!

★更多周杰伦的讯息 Connection to Jay Chou
【JayChou FansPage】http://www.facebook.com/jay

 

↓欣赏周杰伦【鞋子特大号 官方完整MV】Jay Chou “Extra Large Shoes” MV

Video Thumbnail

周杰伦 Jay Chou【鞋子特大号 Extra Large Shoes】Official MV

今天周杰伦在台湾「哎呦,不错哦」发片记者会顺利成功! 现场首播热腾腾的「阳明山」MV,首次尝试多种街舞舞风,难得一见! ★MV介绍 About this music video 这首嘻哈加复古风的舞曲,灵感来自以前80年代的校园时代,男女联谊最流行的「抽钥匙 ­活动」,即男生们拿出自己的摩托车钥匙,混在一起让女生抽,抽到谁的钥匙就坐谁的车,­借着骑车兜风培养感情,而阳明山绝对是当年兜风的最佳圣地;以杰伦式的幽默嘻哈曲风听­到旋律就令人忍俊不住了,再加上方文山活灵活现的歌词,表现出男生明明想把妹却假鬼假­怪装正经;连说话都要文青造句,原来文青不只现在流行,在当时的大学生都爱来这套装暧­昧 周杰伦

JayChou2

★MV介绍 About this music video
虽然大手笔拍摄MV对周董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每张专辑的每首歌曲都会拍摄MV也只是­基本款,但周杰伦在乎的是好还要更好!

总是在构思如何带给歌迷惊喜的视听享受!当很多­人只标榜造型的多变、场景的绚丽…,周董早已掌握得如鱼得水,更重视的是MV的创意与­内容。

周杰伦说:「MV有很多巧思在里面,比方说我们制作了超大的擦鞋工具箱、还有超­大的鞋子,花了很多钱在搭景,但每个场景却只出现在MV几秒而已,我们花很多心血就是­要把最棒的呈现给歌迷。MV有黑白默片的感觉,玩一些错位的视觉效果,希望歌迷看了M­V之后,都能会心一笑!」

周杰伦希望借着这支有趣的「鞋子特大号」MV,让所有朋友都能感染到「幽默」的能量以­及开心的重要!如同歌词中「幽默是这世上最好的礼物」,「幽默」可以在人与人之间感染­,也是人与人之间最好的礼物。世界再闷、生活再无聊,幸好我们还有周杰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中Chinese Music, 影Movie,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