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Lakers vs Bulls Thursday Night 12/25 5:00PM

| December 25, 2014

KObe-Pau

Game 28 vs Chicago Bulls  5:00PM TV: TNT  RADIO 710 ESPNLA

圣诞快乐!! 大家还记的上面那一个景象吗? 想起这两年,一般的Lakers 酸民都嫌Pau Gasol打得不够好,不够霸气。都觉得这些人是白痴吗?Pau 是NBA Top  长人之一,真的数不出有几个有Pau 的 basketball IQ 跟 skill level 。等到现在他出走到了Chicago,酸民们会觉得Boozer 或 Jordan Hill 很棒吗? 这一些人就是现在嫌弃Kobe 的人,真的等到Kobe 退休,有一个scrubs 是你的 Starting SG ,到时希望你还支持Lakers。今晚对Pau 应该是一场很感性的比赛,他本来就不想要离开LA,但是真的是像被逼宫而走。假如没有人在比工作处Appreciate 你做的事,久而久你也会想换个环境。到了Bulls ,Gasol 现在平均的18分11.4篮板,想一下,现在他在有多好。Kobe 不会累死,前线也会稳定很多。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