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留遗憾?《匆匆那年》12月12日北美全面上映,恰同学少年,遇见当年的自己~

| December 9, 2014

BIT_NA_Poster

谋女郎倪妮携手彭于晏,演绎纯美虐恋

凭借参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风情万种的江南名妓玉墨而一举成名的倪妮,此次在《匆匆那年》中饰演女主角方茴,首度塑造纯美寡言的高中女生形像。近期晋升全民男友的“彭于晏”从艺以来参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青春电影,但是挑战身着“蓝白”校服的高中学生却是头一遭。两大主演携手挑战青涩的校园情侣,又要纯情又要虐,实在是本片一大看点。

L10579509

天后王菲倾情献唱,“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著脸”

从《将爱》到《致青春》,天后王菲每每为青春爱情影片献唱,主题曲都能先于影片脍炙人口,然后再狠狠地助推影片一把。此次,《匆匆那年》也不例外,主题曲更是请来“全民天后”—王菲来呈现,除了歌曲怀旧感人的情绪之外,歌词和人物命运神契合也引人热议,真可谓是句句戳中,引人唏嘘。

 

贺岁大片《匆匆那年》将于 12月12日在AMC ATS 14, Puente Hills20,以及Tustin 14公映,一起怀缅青春! – “那时的我们以为,喜欢就是永远。”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