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最正宗的丹麦酥烘培店Copenhagen Pastry,分店在Pasadena落成~

| December 9, 2014
Copenhagen Pastry
Credit:Yelp

丹麦酥,顾名思义,来自丹麦的酥皮点心,以层层交叠,香酥和Q软共存的丰富口感而得到世人的喜爱。如果你是丹麦风格点心的粉丝,那么你一定会知道位于Culver City中那家以传统工艺而闻名的烘培店—Copenhagen Pastry。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里与丹麦的联系,作为丹麦王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港口,Copenhagen简直就是丹麦的代名词。而Yelp上438条5星好评更是它实力和美味的最好佐证。(P.S它当然也出现在哇靠杂志的LA特色面包潮流企划当中啦)

不同于常见的烘焙坊,Copenhagen Pastry强调的是最正宗纯正的丹麦配方,传统的烘焙方法和最优质的食材,而糕点的的特征更是强调片状而轻薄,口感细腻且含糖量较低。

bread_sep_2013_40-01

如果你觉得Culver City太远,那么现在机会来了,遍地美食的Pasadena也迎来了Copenhagen Pastry的分部,在感恩节期间,Copenhagen Pastry悄然在科罗拉多大道(Colorado Blvd)开幕,从此以后附近的居民再也不用为买不到正宗而完美的丹麦酥而烦恼了。

bread_sep_2013_39-01

餐厅的外立面和其兄弟餐厅如出一辙,就连提供的美食也完全一致,Custard-filled Kringle(卡仕达填馅椒盐脆饼),Poppy seed twists(罂粟籽花卷),Braided cinnamon lines(编制肉桂条),圣诞小饼干等多种美味组合都在等着你的品鉴。

bread_sep_2013_38-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