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留遗憾?《匆匆那年》12月12日北美全面上映,恰同学少年,遇见当年的自己~

| December 9, 2014

BIT_Banner

贺岁大片《匆匆那年》将于 12月12日在AMC ATS 14, Puente Hills20,以及Tustin 14公映,一起怀缅青春! – “那时的我们以为,喜欢就是永远。”

谁的青春不留遗憾?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主演,根据九夜茴小说改编的青春贺岁大片《匆匆那年》将于12月12日在北美各大城市公映。

L1057950765

 

北美订档12月12日,带来一代人的匆匆那年

蓝白条纹的运动服,热血的男球赛,跨越了高中、大学、成年三个阶段的故事主线。俊男美女的全明星阵容,势必再度勾起无数观众对青春的集体缅怀和全民大讨论。作为80后整整一代人的缩影,曾经共同为爱情矢志不渝,坚守着心中最初的那份纯真;也曾经一起被命运捉弄,因为不愿放弃而被折磨得遍体鳞伤。在匆匆而过的岁月间,他们顽强地生长成人,却无奈地失去了彼此。届时,这部被称为“年底最佳聚会电影”的影片绝对是“遇见当年的自己”的最佳方式。

L10579565

“看陈寻和方茴 — 遇见那年的自己”

阳光少年陈寻、纯情女神方茴、文艺暖男乔燃、仗义备胎赵烨、豪放女神经林嘉茉这群死党跨越十五年的青春与记忆、得到与失去、爱情与友情。相遇和青春的美好,在于我们都曾经是那个她、或者他,而终于变成了如今的自己。陈寻和方茴,也因此变成了每个人对彼时自己的怀念,凝结成注定一去不返的青葱岁月的琥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