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2015 Sonata荣获EDMUNDS.COM颁发「最佳房车」大奖

| December 9, 2014

2015 Sonata

现代汽车2015 Sonata自今年上市以来,屡获大奖,捷报频传。近日,凭借其出众的安全和智能配备、精致的外形、以及高效能的强力引擎,2015 Sonata再度斩获大奖:由专业汽车网站Edmunds.com颁发的「最佳房车」殊荣。

Edmunds.com的主编 Scott Oldham 表示,「Sonata之所以备受喜爱,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拥有中型房车级距领先的安全配备,如道路偏离警示和前方碰撞预警等。结合出色的设计、精准的操控性、以及多元化的动力系统,Sonata绝对是家庭房车的不二选择。」

Awar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车,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