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2015 Sonata荣获EDMUNDS.COM颁发「最佳房车」大奖

| December 9, 2014

每年,Edmunds的测试小组都会对超过200台新车在10个领域进行全面评估。测试小组会对每台新车进行标准化的驾驶测试,及在专门的测试赛道上考察新车对不同驾驶环境的适应能力。此外,测试小组还会按级距对新车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只有获得A的新车才能被授予「最佳房车」的称号。

现代汽车产品规划部副总裁 Mike O’Brien 说道,「Sonata的核心设计理念就是安全和便捷。通过提供一系列预防交通事故的先进安全标准配备,Sonata秉持着一贯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中型房车级距最佳的安全防护。同时,Sonata还率先推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高科技智能配备,它可以说是现今最适合家庭使用的中型房车了!」

Sonata杰出的安全配备旨在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当交通事故发生时最大限度地保护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2015 Sonata的标准安全配备包括了车身稳定控管系统,电子稳定控制,循迹控制系统,防锁死刹车系统,和胎压监控系统。如此齐全的标准安全配备定能让车上的乘员安心无忧。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车,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