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食神“Jonathan Gold”推薦的十大意大利餐廳~

| November 17, 2014

Print

很少有城市可以和洛杉磯相媲美,這裡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美妙食物,而對於鐘愛意大利料理的“粉絲“來說,在洛杉磯生活真的很幸運,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意大利料理,絕非只有憑借”番茄紅醬“打遍天下的快餐式意餐。在洛杉磯,你可以嘗遍整個意大利菜肴的發展史,像上世紀30年代開始於紐約流行的經濟型意菜,60年代開始盛行的奢華型精緻意餐以及70年代融合了美式文化新式意大利料理等都觸手可及。
洛杉磯最著名的美食評論家—Jonathan Gold放出他心目中的“洛杉磯10家最棒意大利餐廳”,快和小編一起去看看你心中的TA上榜了嗎?排名不分先後

.
1.Angelini Osteria

DSC_6446

• 7313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 (323) 297-0070
• angeliniosteria.com

如果你想在洛杉磯的市區找尋一家意大利式“小酒館“,那麼來Angelini Osteria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簡單淳樸的飲食環境之下,卻提供著超級美味的意式佳餚。作為洛杉磯最老牌的意大利餐廳之一,最熟練、最經驗豐富,擅長古早味意大利風味的主廚Gino Angelini依然鎮守在餐廳裡,其門下培養出的意大利名廚更是遍布LA各地。
傳承自精緻意大利菜肴中的厚重蔬菜醬汁,融合來自家鄉風味創造出全新的風味。用海鹽包裹的香草魚,厚實美味的意大利肉醬千層面,爽口的沙拉和經典的提拉米蘇,一定會讓你大贊“不虛此行”。

 

2.Alimento

Web-article-Alimento-Los-Angeles-Zach-Pollack-Italian-Restaurant-New-Pasta-Pigs-in-Blanket-Silver-Lake-Dylan-and-Jeni

Credit:tasting table

1710 Silver Lake Blvd., Silver Lake,
(323) 928-2888,
alimentola.com.

如果你要問我誰是今年最火的意大利餐廳? Alimento的大名一定會瞬間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僅僅花了幾個月的時間 Zach Pollack 就讓全城的老饕們見識到了新餐廳的迷人之處。餐廳的紅火程度讓本來有些荒涼無處尋找餐廳的Silver Lake也變得熱火朝天起來,真正的一位難求,不管你是誰,即使你是大明星,你也只能坐在Bar區等待,而停車位更是一度將 Silver Lake Blvd. 堵塞。
這裡的菜肴摩登中帶著顛覆的意味,總是在不斷更新的菜單有著讓人多次關顧的意願。輕烤過的鯖魚香脆而多汁,美味到讓人心生敬重的意大利餛飩湯,帶著解構意味的“毛毯豬“(Pig A Blanket)都符合餐廳對於意大利食物簡單卻樸實的意境。時令的沙拉,手工的意麵,混合的穀物,這些簡單卻美味的食物,更是Alimento(意大利語:食物)想呈現的。

.

3.Bestia

DSC_9954

• 2121 E. 7th Place, Los Angeles
• (213) 514-5724
• bestiala.com

作為洛杉磯最現代的意大利餐廳,Bestia開業短短2年就火爆全城,就連“食神”本人都曾經排在人山人海的排隊大軍中。坐落在洛杉磯Downtown以東藝術區的Bestia,由一間本地倉庫改造而成。紅白相間的磚瓦牆至今依然保持著工業時期的特徵,裸露的金屬物件,愛迪生式的大燈泡等元素,打造出獨特的韻味。
由行政主廚Ori Menashe獨家醃製的熟食醃肉系列多達60種,自發酵母製作的美味面胚,手工製作的意大利麵每一樣都讓人贊不絕口;美味的餐後甜點則由老闆娘Genevieve Gergis一手包辦。

.
4.Bucato

bucato_pasta

Credit:laweekly

• 3280 Helms Ave., Culver City
• (310) 876-0286
• bucatola.com

誰是當今最火的意大利餐廳,誰又是規矩最多讓“手機控”無法容忍的餐廳? !它就是座落在 Culver City 的 Bucato,這個在食客眼中無比神秘的地方,至今保持著不許照相,不許用手機,當天預約的種種習慣的餐廳,確實饕客口中最值得去朝拜的美食餐廳。相信只有足夠美味的料理才會讓早就已經手機中毒的我們能暫時逃離手機的捆綁。
當你坐在餐廳由老式工業乾洗店改造的露台上品嚐那韌性十足,彈性極佳的手工意麵時,你甚至會懷疑你已經身臨一家意大利的鄉村餐廳。雖然雞蛋意大利麵風味更足,但是主廚Evan Funke依然更喜歡用最簡單的食材—麵粉、水和鹽打造出最樸實美味的意大利麵,淋上經過長時間燉煮而製成的美味醬汁,任誰也無法不動心~

.
5.Drago Centro

Drago-Centro_14

• 525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 (213) 228-8998
• dragocentro.com

如果你要我在洛杉磯downtown選擇一家意大利餐廳,同時要具有物美價廉,環境優雅的的特徵, 那麼Drago Centro一定會笑傲榜首。坐落在洛杉磯市中心金融區的Drago Centro有著相當時髦的裝飾風格,無論是商務會餐還是家庭聚會通通都恰如其分。
超級美味的手工緞帶寬麵搭配野味和羊肚菌;濃香迷人的意大利燴飯;香滑糯口的Burrata芝士,都是這裡無法錯過的經典。

.

6.The Factory Kitchen

Pancotto3_1

• 1300 Factory Place, Los Angeles
• (213) 996-6000
• thefactorykitchen.com

名廚Angelo Auriana的新餐廳走的是休閑的意大利北部料理路線,卻將餐廳的位置開在了洛杉磯的原始工業區中。開裂的混凝土地面,採用再生材料製作的木桌子和車庫門,保持著終於原廠房的特點,營造出一種獨特的藝術氣息。
多款美味的手工意麵,薄如蟬翼香脆的佛卡夏絕對讓你驚艷。還有被食神譽為本年度最轟動的新款意麵就是來自於The Factory Kitchen的這道mandilli(青醬手絹面),裹在濃郁杏仁香蒜醬汁裡的手絹面可以輕易的擊潰你的味蕾,那慢慢消融於舌尖的感受更是讓人難以忘懷。這間坐落在洛杉磯藝術區的傳統意大利廚房,以平易近人的菜餚譜寫出不同凡響的美味。

.
7.Maccheroni Republic

0022GZlzgy6JYqBlVPX61&690

33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213) 346-9725

有些髒亂差的DTLA裡,有一家主打農家風味的意大利風情小館— “通心粉共和國”(Maccheroni Republic),在這裡你吃不到昂貴的松露或者高端的烤乳鴿,有的只有溫暖人心的意大利農家小菜。由Antonio Tommasi和Jean- Louis兩位大廚合夥開設的餐廳,完全不似兩人平日的風格。但是,就是這間溫暖愜意的“通心粉共和國”變成了最能打動人心的意大利餐廳代表作。
入味且獨特的“牧師帽餃”(Agnolotti);口感軟而不爛,帶著濃郁的馬鈴薯和奶香的純手工土豆疙(Gnocchi)輕易就讓整個冬天變得溫暖起來。

.
8.Sotto

Grilled-mackerel-_9773

• 9575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 (310) 277-0210
• sottorestaurant.com

在比弗利山莊萬豪酒店附近有一家風味極佳的意大利餐廳Sotto,正如其名,Sotto 翻譯成英語即為“Under”,而餐廳的位置就恰如其分的安置在地下室總。外表並不起眼,室內更是燈光幽暗,但是卻晚晚人聲鼎沸,熱鬧之極。
主廚Steve Samson和Zach Pollack 帶來了最富有意大利南部特色的美食,除了美味的羔羊內臟和豬排外,你一定要嘗試這裡的披薩和手工意麵。用原始泥土搭配的窯烤台,完全還原了那不勒斯pizza的傳統技藝。這種用實木窯烤出爐的手工pizza口感鬆脆,極其的美味。

.
9.Vincenti Ristorante

dsc_0884

Credit:dineandtravel

• 11930 San Vicente Blvd., Brentwood
• (310) 207-0127
• vincentiristorante.com

Mauro Vincenti在洛杉磯意大利廚師界一直屬於“現賢”的地位,幾乎很多主廚都出自他的門下,或者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一代人。而在Mauro Vincenti這位來自意大利的洛杉磯名廚去世之後,她的遺孀Maureen Vincenti則將在洛杉磯開設了20年的餐廳Rex il Ristorante關閉,轉去Brentwood開設了一家名為Vincenti Ristorante的餐廳。
這裡最知名的菜餚是意大利式生牛肉片(carpaccio),三色沙拉(tricolor salads)和三款意大利麵,當然還有最招牌的甜點—提拉米蘇。

.

10.Mozzaplex

Beef-Bone-marrow-pie-_6542_1

• 641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 (323) 297-0101
• pizzeriamozza.com

小編Alice私心的將Highland Ave的那一處轉角認定為洛杉磯最美味的轉角。這個美味的轉角包括了米其林一星的意大利餐廳Osteria mozza,以休閒美食和Pizza震驚世人的Pizzeria Mozza,以及現在這個引發肉食動物狂歡的Chi Spacca。
在Nancy Silverton、Joe Bastianich和Matt Molina幾位老闆的高瞻遠矚之下,同屬於Mozzaplex旗下的三所餐廳,各有特色,不同的定位吸引了無數的饕客前來捧場。如果你是肉食主義者,那麼千萬別錯過Chi Spacca的牛排和烤肉;如果你愛意大利麵和奶酪,那麼Osteria mozza一定符合你的預期;如果你只是想和朋友一起休閑的享受午/晚餐,那麼Pizzeria Mozza的小點心和披薩一定能讓氣氛更加美滿。

 

延伸閱讀:

Angelini Osteria 改良創新不忘家鄉味
Bestia 每道料理暗藏小驚喜 等待饕客們的細心挖掘
WaCow主廚專訪PART 1-Chef Ori Menashe
Drago Centro 力壓群雄 被票選為LA最好的餐廳之一
The Factory Kitchen 老舊廠房的原始建築改造 用餐氛圍訴說著歲月留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