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tory Kitchen 老舊廠房的原始建築改造 用餐氛圍訴說著歲月留痕

| November 3,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義大利菜

The Factory Kitchen

1300 Factory Pl., Los Angeles, CA 90013 

IMG_0657

坐落在洛杉磯藝術區的“The Factory Kitchen”,是一間在老舊廠房的建築上改造的餐廳,由2位知名的意大利餐廳業主聯合打造而成,因為主打 “意大利北部料理”,開業不足2年就吸引了一批忠實的粉絲。

IMG_0686

餐廳的​​氛圍十分獨特,完全保留屬於廠房時的歲月留痕。斑駁脫皮的牆壁、挑高的空間和帶著開裂紋理的混泥土地面,都在訴說著關於過去的回憶。

IMG_0685

雖然同樣置身於洛杉磯藝術區,環境和近年最火爆的“Bestia”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但是似乎受眾群體略有不同。帶著雅痞風格的“Bestia”更受到年輕食客們的歡迎,而這裡則偏受“成熟族群”的歡迎。

IMG_0673

所有的菜餚都是用新鮮時令菜餚和本地菜餚烹飪而成,幾乎每天都會根據當天的時令食材更換部分菜單,但是最經典的幾款菜餚卻依然會保持在每日的“新鮮菜單”上。

IMG_0755

↑ Shake the blues $10

用最適合作為基酒的plymouth 金酒作為主酒,搭配藍莓和檸檬搖合而成的雞尾酒,十分的清新,特別是因為玫瑰風味的注入,不僅讓酒水顏色更美觀,連香氣都變得更加自然。

Brodetto3

↑ Brodetto $15

新鮮爽口的蛤蜊打造的完美開胃湯,僅用2片麵包幹作為搭配就打造出一幅美妙的擺盤。用蛤蜊水熬煮的湯頭清淡且稀,並不似我們常見的蛤蜊濃湯那樣濃稠。湯頭幾乎不帶什麼奶香,但是卻能感受到那種海鮮的鮮味,最讓人驚奇的是舌尖開始的那一抹近乎微顫的辣度,鮮美的辣味海鮮湯,我相信你絕對不想錯過。

烤的焦脆的麵包片也彰顯除了這裡麵食強項的特製,脆而香,十足的美味,無論是蘸湯亦或是打造成Bruschetta很合宜;隱藏在碗底的有機鷹嘴豆,口感綿綿,更為湯水添了幾分清爽的味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