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s County 老旧式小酒馆的用餐氛围 体验加州菜色的独特风韵

| November 4, 2014

DSC_6113

↑ Basket $15.00

香气扑鼻的焦糖胡桃面包,是搭配黑咖啡的良选;甜中带辣的酥松司康饼最适合抹上酸香的柠檬酱来享受;大受好​​评的果冻甜甜圈松软且富有弹性。

DSC_6118

↑ Trout $14.00

用香柏木烟熏出来的爱达荷州鳟鱼,色泽雪白,肉质细嫩,最妙的还是那一抹果木熏香后的独特香气;与之搭配的则是低脂、低胆固醇、低发酵的芝麻贝果,口感扎实且极具嚼劲。用刀将奶油奶酪(cream cheese)满满的涂抹在贝果中间,再加入鲟鱼和洋葱、酸豆一起变身为“早餐贝果”。一口咬下去,外层酥脆,内部Q弹的贝果是留给舌头的第一印象;醇香浓厚的奶油馅和细滑的鱼肉在酸豆的加持下,滋味更加丰富。

DSC_6124

↑ Poached Eggs $15.00

采用软硬兼施的原则,用香酥的意大利烤面包片搭配用温水煮熟的水波蛋,搭配清香扑鼻的菠菜和杏鲍菇一起营造出营养且美味的早餐。水煮蛋有着好似意大利乳清干酪(Ricotta)一样的外型和口感,颜色雪白,清爽不腻,蛋白部分更是呈现丝絮状,撒在顶层的帕尔马干酪粉带着淡淡的奶香,十分的惹味。

DSC_6139

↑ Fried Eggs $12

如果你是标准美式早餐的爱好者,那么不妨试试这里的炸鸡蛋。煎鸡蛋,豌豆,酸奶,哈里萨辣酱和橄榄油烤面包片形成无与伦比的美味。煎的焦香扑鼻的鸡蛋,炸的无比酥脆的豌豆,混上由番茄和辣椒制成的超级辣酱,真心有着让人上瘾的魔力,鸡蛋在它的加持下滋味更加丰富,有着热辣回味的美妙口感。而酸甜细滑的酸奶更是派生出另一张不同的滋味,你可以将其抹在散发著清冽香气的麦香面包片上在混合鸡蛋和辣椒一起同食。

DSC_6147

↑ Beef Hash $15.00

选用草料喂养的牛肉打造的牛肉饼,也是极具的人气早餐选项之一。因为多了洋葱碎的加持,带着淡淡的甜味;而混合在其中的土豆也吸收了牛肉的香气。用刀将煎蛋划开,看着浓郁的蛋黄汁滴落在牛肉饼里,再用叉子将其拌匀,涂抹在香脆的面包片上享用。蛋香、牛肉香、土豆香,面香交融在一起,呈现出多元且富有层次的滋味。

唯一可惜的是,牛肉hash本身就过于稀,即使蛋黄液体起了链接的作用,但是依然过于;而最令人想吐槽的是面包过小,且只有一片。

 

Cooks County

8009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3-8009
cookscountyrestaurant.com

Price:$31 ~ $60

Hours:

(Lunch) Mon – Fri 11:30am – 2:30pm
(Brunch) Sat – Sun 10am – 3pm
(Dinner) Mon – Thurs 6pm – 10pm,  Fri 6pm – 11pm,
Sat 5:30pm – 11:00pm,  Sun 5:30pm – 10pm

 &摄影/ 小浣熊         编辑 / 007      美编/Melai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