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电影介绍 : 出发前往未知的银河系另一端 【Interstellar】

| November 4, 2014

Interstellar_IcePlanet1Sht_4DX

演员:Matthew McConaughey, Anne Hathaway, Jessica Chastain

导演:Christopher Nolan

上映日期:2014年11月7日

人类以及地球渐渐步入灭亡。为了要延续人类的生存,一群探险家决定做出最后的挣扎。这是人类历史上最艰钜也是最重要的探险任务,他们将出发前往未知的银河系另一端试图寻找任何人类能够继续存活下来的机会和线索。充满人性化的感情张力以及预言般的故事背景将是此片的最大魅力。

由黑暗骑士三部曲以及全面启动的导演 Christopher Nolan 执导,相信在故事及画面的呈现上绝对不会令人失望。剧中太空人的则是上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Matthew McConaughey 以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Anne Hathaway 担任,超强的卡司组合让本部科幻片成了年终期待值最高的大片。

【剧照】

interstellar-0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