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松露季!10家洛杉磯頂級餐廳推出松露大餐!你的荷包準備好了嗎? !

| November 3, 2014

現今的11月,正趕上了餐廳推出的,最讓人驚豔的“松露之月”活動。在本次的菜餚中,餐廳將會提供來自法國 Perigord 的黑松露和意大利”Alba” 白松露,價位則為每位$250.00。

  • 212 S Beverly Dr,Beverly Hills, CA 90212
  • (310) 859-3418,www.mauderestaurant.com
  • 價位:8-9course truffle menu,$250 per person

.
8.Valentino

5318842154_bbd594dbd0_z

Credit:flickr

同樣獲過米其林一星嘉獎的意大利餐廳 Valentino 裡每年都會按照時令來上一個松露大餐,一直強調只提供最好松露的 Valentino 自然今年也不會例外。

主廚 Nico Chessa 將會在美味的意餃、意麵或者刺身上撒上超值的白松露(加付$60美金),而主菜則需要加付$90美金。如果你想在你的每一道菜餚中都吃到白松露的話,這裡也提供著純白松露的 Tasting Menu ,但是你必須為每一盤菜餚多支付$50美金。

.

9.Rivabella

content_Rivabella-white-truffles

Credit:la-confidential

隸屬於頂級餐飲集團 IDG 旗下的 Rivabella ,是一家主打意大利菜餚的餐廳,位於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的它,會從近日開始直至明年一月初提供豪華的白松露大餐。比如由白松露和白色 Burrate 奶酪共同打造的白披薩;​​用白松露油、乳清乾酪打造的意大利餃子;以及撒上白松露的迷人意大利面。

 

10.Michael’s on Naples

15988-MON-Gala-Truffle-Dinner

Credit:Michael's on Naples

坐落在Long Beach最知名的意大利餐廳“Michael’s on Naples”也將在本次的松露季(11月13日6:30 pm)推出一款6道菜的豪華松露大餐,每位食客將會花費$300美金來享受此次的盛宴。在當晚你可以吃到新鮮炮製的阿爾巴白松露,並且店家會非常慷慨的讓你的菜餚上撒滿白松露。而像牛肉刺身,意大利面,雞肉香腸等多款美食,並且還可以選擇搭配來自ARPEPE Winery的美妙葡萄酒。

  • 5620 E 2nd St, Long Beach, CA 90803
  • 562-439-7080, www.michaelsonnaples.com
  • 價位:6 course $300

 .

延伸閱讀:

Sotto “酒香不怕巷子深”地下室餐廳

細數Beverly Hills地區的美妙Patios,讓你的用餐環境更完美~

Melisse–Santa Monica的最佳法式餐廳(米其林2星)

Providence—洛杉磯最佳海鮮餐廳(米其林2星)

細數洛杉磯10道你不可錯過的新菜餚(2014版)

.

無比期待白松露套餐的小編Alice編撰
資料來源:Latimes,la-confidentia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