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松露季!10家洛杉磯頂級餐廳推出松露大餐!你的荷包準備好了嗎? !

| November 3, 2014

lincoln-truffle-closeup-676x450

Credit:theepochtimes

對於愛吃西餐的饕客們來說11月的來臨,就宣布了“白松露季”的到來,這種具有獨特香氣的菌類是名廚們最鍾愛的輔料,也是讓食客們如痴如醉的聖物。因此為了歡度白松露季節的到來,洛杉磯的各位 Chef 都開始精心準備起松露的菜單,雖然價格相當的昂貴,但是也抵擋不了我們為松露狂的決心。

如果你也是白松露的粉絲,不妨和小編Alice一起去看看洛杉磯哪些餐廳會在最近的2個月提供松露料理,然後開始為即將大量失血的錢包而默哀。

PS:根據從業者表示今年的白松露比往年更吸引人,除了在價位上更加實惠(比去年至少便宜$20美金),質量更好之外,數量也十分的充足。但是對於這種時令性的奢侈品,依然存在一個缺點,那就是價格的波動幅度很大,通常一個星期就會出現一次的調整。

.
1.Sotto

IMG_9752

作為洛杉磯最神秘的“地下室餐廳之一”的Sotto,雖然位置相當不起眼,但是卻因為足夠美味的意大利南部特色美食而被人所熟知,,特別是意大利手工意麵和 pizza 的獨特風味吸引了一批擁躉。在11月4日當天,主廚 Steve Samson 將會打造一個加入了白松露的晚宴– “Sopra”。而且最讓人驚奇的是,一直以意大利南部料理為主打的 Sotto ,當天會改變風格推出“意大利北部料理”,華麗的變身讓人無法錯過。

在本次的特別晚宴中,像經典的生牛肉前菜(Carne Cruda all’Albese)和芝士意麵(Langaroli Pasta with Fonduta)都會被撒上美味的白松露,隨之而來的則是每道加了白松露的菜餚都將花費每位食客$50美金。

  • 9575 W. Pico Boulevard, Los Angeles
  • (310) 277-0210, www.sottorestaurant.com
  • 時間:11/4
  • 價位:The menu is $55 per person, and any truffles $50 per person per dish.

.

2. Oliverio

oliverio-truffle-pizza

Credit:marpop

位於比弗利山莊新潮酒店 Avalon Hotel 內的傳統意大利餐廳 Oliverio 餐廳,有著別處無法比擬的用餐環境,無論你坐在酒吧區亦或是包廂區,你都可以看到那華麗的中庭泳池。那從意大利定制的陶瓷柱和幾何形的池畔桌子更是以石材貼面,以及那極富加州風格的庭院,絕對會讓你的浪漫晚餐更加絢爛。

隨著松露季的到來,餐廳也在11月13日7:30pm推出了特別的松露晚餐的項目,6道菜的定制套餐,讓人從海膽雞蛋沙拉﹑奶酪﹑南瓜湯﹑意麵﹑烤牛排和甜點中都可以感受到奇珍松露讓無與倫比的魅力。

  • 9400 W Olympic Blvd,Beverly Hills, CA 90212
  • (310) 407-7791,www.viceroyhotelgroup.com
  • 時間:11/13
  • 價位:$220 per person + tax and gratuities

.

3.SAAM

content_saam-white-truffle

Credit:la-confidential

洛杉磯最神奇奢華的西班牙分子料理餐廳 SAAM at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更是豪氣​​的推出了16道的超豪華白松露套餐,該套餐只會在11月22日晚上呈現,而價位也會高達$350美金一人。所有的白松露產自於意大利南部的 Abruzzo ,被有著“松露兄弟”之稱的 Michael 和 Marco Pietroiacovo 所尋獲。

  • SAAM at the Bazaar by José Andrés, 465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 (310) 773-5460; sbe.com
  • 時間:11/22
  • 價位:16-course truffle menu, $350 per person

 

4.Patina

white truffle

Credit:theepochtimes

以無懈可擊的服務和無與倫比位置而被食客所熟知的米其林一星的法式餐廳 Patina ,自然也加入了本次的“松露季”戰場。行政主廚 Paul Lee 將會準備一個6道菜的白松露菜單,從松露奶油蛋(Truffled Egg with Creme Fraiche)、花菜奶凍和海膽(Cauliflower Panna Cotta with Sea Irchin)、小牛胸腺白松露燴飯(White Truffle Risotto with Sweetbread)到雞肉生蠔(Chicken Oyster)。此外更會推出來自北海道扇貝、日式小牛里脊搭配土豆丸子和舞茸,光是聽到就讓人垂涎不已,而甜點部分則是法國招牌甜點勃朗峰~

  • 141 S. Grand Ave., downtown Los Angeles,
  • (213) 972-3331,www.patinarestaurant.com.
  • 價位:Six-course white truffle tasting menu, $310 per person.

.
5.Providence

thumb_600

Credit:foodspotting

作為洛杉磯最知名的海鮮法式餐廳,曾經奪得米其林二星榮耀的 Providence 面對著本次的松露季,當仁不讓的為饕客們提供了讓人迷醉的松露大餐。

行政主廚 Michael Cimarusti 計劃推出一款6–7道菜的“全白松露盛宴”,聽起來就足夠奢華的套餐自然價格不菲,大約$500刀左右一位的價位的確不是普通人可以輕易負擔的!但是如果你只是想要感受一下白松露的魅力,那麼不妨可以嘗試主廚所創制的多款招牌白松露料理,像雞蛋意大利餃(Ravioli All’uovo)、意大利實心面(Pasta Alla Chitarra)、白松露燴飯和炒蛋配芝士火鍋,都可以被華麗的撒上香氣襲人的松露~。只需要為每到菜餚加上$80刀左右的附加費用可以變身為華麗麗的“白松露”料理。

  • 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 (323) 460-4170, www.providencela.com.
  • 價位:Truffle dishes, $80; truffle menu, about $500 per person.

.

6. Melisse

melisse的

同樣以頂級的法式大餐而傲視群雄的米其林二星餐廳 Melisse ,也將在松露季推出美味的松露菜餚!像松露雞蛋(Truffle Egg)會搭配烤箱的奶油麵包, 而新鮮意大利面(Fresh Tagliatelle)則會淋上招牌的奶油松露泡沫,撒上大片白松露的松露燴飯(Truffle Risotto)和由5種奶酪打造的意大利餛飩(Five Cheese Agnolotti)都是單價$120美金一盤的奢華美食。如果你依然嫌松露味道不夠濃郁,你還可以額外加上4g的白松露,不過相映的你的賬單上需要再加$65美金。

  • 1104 Wilshire Blvd,Santa Monica, CA 90401
  • (310) 395-0881,melisse.com/specials
  • 價位:$120 per Dish,Add 4Grams Black Truffles To Any Dish-$65

.

7.Maude

content_Maude-Tagliatelle

Credit:la-confidential

對於常看電視的筒子們來說,必然不會對 Curtis Stone 這種帥哥主廚感到陌生。而我們的帥哥主廚在弗利山莊的開設了一間名為“Maude“的餐廳,提供8-9道菜的品嚐菜單,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地方,則是以每月時令菜餚為主題的套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