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Safe …. 保密一流的APPS介紹

| November 4, 2014

gadget-banner-628

科技的進步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無形中的拉近了。自從手機開始普及之後跟人之間溝通的方式不再只有講電話而已了。簡訊、郵件、圖片、留言語音等等各式各樣的方式可以無視距離的聯絡到另外一端。不過最近這幾年人們發現這些新的聯繫方式不如平常人所想的私密。這也是為什麼「Snapchat」看完即刪除的通訊APP變得如此熱門。為了讓自己與別人之間的對話隱藏起來,下面是幾個標榜著隱密,私密和不具名的通訊APP。


 .

gadget-keep-it-safe-apps-001

Wickr

最高機密通訊

想要跟007一樣有著高科技裝備嗎?或許有點困難不過至少有個APP可以讓你在跟其他人通訊的時候有身為間諜的感受。

gadget-keep-it-safe-apps-001a

「Wickr」以注重隱私設計出的通訊APP。除了可以讓文字圖片或者任何語音在定時銷毀之外。就連你本身的帳號都是被受到重重保護。所有的資料將不會被伺服器所儲存。也不會知道你跟誰通過話,什麼時候通話。完全可以以匿名的方式進行通話喔!

Free (iOS / Android)

.


 .

gadget-keep-it-safe-apps-002

Confide

文字全部遮蓋讓旁人看不到!

你是不是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簡訊呢? 那讓「Confide」幫你隱藏起來吧!除了你和收的人之外其他人也只會看到一堆方格子一頭霧水。特殊的閱讀方式也讓對方沒有辦法螢幕擷取下來!

gadget-keep-it-safe-apps-002a

收到的人要讀文字訊息的話必須要用手指一個字一個字的滑過才有辦法顯示。讀過之後就會馬上銷毀掉了。所以就算旁人想偷看也看不到吧!

Free (iOS / Android)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