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Safe …. 保密一流的APPS介紹

| November 4, 2014

 .

gadget-keep-it-safe-apps-003

Silent Circle

「說吧! 這條線是安全的!」

常常在電影裡看到間諜在電話中講重要事務的時候都會擔心電話是否被監聽吧?「Silent Circle」可以說是經過層層保護的網路電話。

gadget-keep-it-safe-apps-003a

號稱以最複雜機密的編碼方式所保護你任何的語音以及文字訊息。Silent Circle 是擁有一整套從網路電話,簡訊,視訊一直到連郵件都可以幫你做加密的動作。號稱連美國的NSA都沒辦法監聽你的任何通訊呢!有沒有這麼厲害?!

$12.99/Month (iOS / Android)

 .


 .

gadget-keep-it-safe-apps-004

Telegram

跨越最多平台的定時銷毀通訊APP

大多數的看完即時銷毀的通訊APP都只有在iOS或者Android這兩大平台上。不過因為是以開源結構的方式製作所以有大量的平台可供選擇。

gadget-keep-it-safe-apps-004a

除了Android/iOS兩大平台之外還有像是Windows, OSX以及Linux。而且還有Cloud版本可供選擇。所以你可以透過網頁登入來跟其他人通訊,所以就算在網咖或者圖書館都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跟你的聯絡人通訊了。

Free (iOS / Android)

 .


 .

gadget-keep-it-safe-apps-005

Secret – Speak Freely

說出你心裡的祕密吧!

朋友圈中是不是藏著很多八卦和秘密你想說卻不敢說呢?Secret是個完全匿名的社交APP。

gadget-keep-it-safe-apps-005a

在這個APP裡你可以以匿名的方式向某人傳遞訊息。或者在布告欄上面貼文寫入你的心聲和告白吧!有什麼話大家就坦蕩蕩的在上面說吧!

Free (iOS)

 .


 .

gadget-keep-it-safe-apps-006

Rumr

完全匿名的通訊軟體

你是個喜歡聽八卦和喜歡說八卦的人嗎? 沒關係這邊沒有人會審判你! 因為都是匿名的阿!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展現出你的真實身分對你說出的每一句話付出責任。

gadget-keep-it-safe-apps-006a

每個人都可以設定自己的圖示和顏色也只有你自己知道,旁人將不得而知。所以每個人都在猜對方到底是誰。

Free (iOS)

 .

att

GADGET SECTION SPONSOR BY AT&T

 .

撰文/KT   美編/Ken  圖片/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ad,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