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Spoon 延续母亲的时代记忆 打造传统家庭料理

| October 28, 2014

_MG_3515_1 copy

_MG_3525_1

↑ Mix plate $10

综合拼盘内容物有牛肉香肠,炸虾丸,炸马铃薯乳酪丸及鸡肉丸四种组合,沾上店家特制蛋黄酱美味度更加乘,其中虾丸的虾肉非常鲜甜,马铃薯乳酪丸拥有浓郁纯厚的起司味,还可以享受到拉丝的快感。

_MG_3540

↑ Brazilian chicken pot pie $15

鸡肉派以店家招牌标志–汤匙做为造型,可以说是来此必点的餐点,表皮烤到金黄酥香的色泽,轻轻敲开外壳香浓的味道顿时飘散出来,鸡肉和烤甜玉米混合的内馅令人着迷,酸甜的沙拉口感相当清爽。

_MG_3546

↑ Brazilian sausage $14

著名的巴西窑烤在这里也吃的到,有烤蔬菜,香肠,鸡肉,牛肉和鱼等选项。燻香肠以竹签叉著放至烤炉上烤到表皮微焦,特殊的嚼感和香气不愧为巴西主食,一旁附上的烤香蕉晶莹的外型看起来像鱼卵,烤过的香蕉少了生吃的涩味多了焦糖味,在吃完所有餐点后特别适合来几口。

 

Wood Spoon

107 W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629-1765
woodspoonla.com

Price: $11 ~ $30

Hours:
Tue-Sat, 11:00 am – 10:00 pm
Sun – Mon, Closed

/ Mia    摄影/KT    美编/Melai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