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一新的Chinatown汉宫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重新开幕啦!

| October 28, 2014

Capture111

Credit:Elizabeth Daniels

25年就在矗立于洛杉矶Chinatown的汉宫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是Bamboo Plaza里的第一批餐厅,在最繁华的时候,这里每天将会服务大约600位前来饮茶的顾客。

但是到了20世纪之后,随着华人的东迁,Chinatown变得越来越落寞。在其建立的第23个年头,Chinatown 里曾经红极一时的汉宫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因为经营不善,在去年夏天倒闭。据悉,在全盛时期,这里每天至少有数百人在此排队等待虾饺﹑萝卜糕﹑百花酿茄子等点心。

这对于住在 Chinatown 地区的民众来说的确是很惋惜的一件事情,更有许多他家的忠实顾客感到黯然神伤。半年前就挂上“即将开业”的横幅预示著餐厅的卷土重来,而今我们终于要迎来这家曾经霸主的回归。

IMG_0842

Credit:animmovablefeast

半年前,Hill Street 上富临大酒楼(Ocean Seafood)的老板 Andy Lau 表示他将会接手汉宫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的二楼空间。目前刘先生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富临大酒楼(Ocean Seafood)的另一位经理表示,新的汉宫大酒店(Empress Pavilion)将会在几个月后重新开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