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Spoon 延续母亲的时代记忆 打造传统家庭料理

| October 28,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巴西菜

Wood Spoon

107 W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_MG_3506

巴西菜的特色融合了葡萄牙及南欧风格,口味偏重,在里约热内卢午餐菜单中常有套餐式的吃法,一份主食加上米饭,切得细碎的甘蓝菜,树薯和黑豆等就是当地人填饱肚子的一餐。整份套餐营养完整份量十足,为巴西的主要餐点。

_MG_3504

_MG_3561_1

这间专卖巴西料理的餐厅 WoodSpoon ,位于 downtown 历史悠久的奥芬剧院转角处,招牌上一根可爱的木勺子为店家的特色标志,由厨师 Natalia Pereira 遵照母亲留下来的食谱烹调出一份份充满温暖的巴西家庭料理,合理的价格和温馨的布置是最大卖点。

_MG_3569_1

↑ Calabreza sausage&Yucca fries $10

既然是巴西菜当然少不了生长在南美洲的木薯,有别于马铃薯炸出来的薯条,木薯薯条吃起来有更多纤维感,切块的巴西烟燻香肠附有两种酱料,分别是黄芥末和番茄酱,是一道店家人气菜肴。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