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MO-CHICA 传统食材融入新式料理手法 开创秘鲁美食新境界

| October 28, 2014

mochica628-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秘鲁菜

Mo-Chica

514 W 7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神秘的秘鲁美食,最擅长的就是集合各国的风味,将当地土著与西班牙殖民者的烹调的方式相结合,而又受到非亚欧等多个地区饮食习惯的影响,从而形成了烹饪上的大融合。这种融合了日本、中国、西班牙和土著安第斯风味的菜肴很有“fusion”的风情,近日年来更是演变成美国当下最流行的食品趋势之一。

DSC00165

而位于洛杉矶 Downtown 的 MO-CHICA 就是秘鲁籍名厨 Ricardo Zarate 的“开山之作”。因为成功的做到“辣与酸,咸与甜、新的和经典的融合”,  MO-CHICA 为 Ricardo Zarate 迎来了事业的高峰。

DSC00169

DSC00163

火红的大门和Q萌的门垫形成强烈的个人风格,进门后两手边的长条形的吧桌(commercial tables)交相辉映,一面用镜子营造距离感,一面饰以印加招牌的五彩条纹挂毯,颜色大胆且质朴,营造出异域风情感。

耳边响起的则是极具节奏感的拉丁音乐潘随着酒保大力摇晃酒罐的声响。半开放式的厨房和几处单人座椅营造出轻松的用餐氛围。

DSC00158_1

DSC00055

DSC00058_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Peruv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