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s Tortas 融合传统与新口味

| October 20,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墨西哥三明治

Cook’s Tortas

1944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IMG_1984 copy

Cook’s Tortas 是一间位在 Monterey Park 的墨西哥三明治专卖店。Torta使用一种特殊的扁椭圆形面包切半,里面包上牛肉、猪肉、鸡肉、蔬菜、和起司等各式各样的配料,是在墨西哥相当著名的国民美食。

IMG_1991 copy

Cook’s Tortas 的创始人在开设店面前的十六年,游遍世界各地,为了寻找最好吃最道地的 Tortas,而终于在2008年于 Monterey Park开了一间属于自己的店,决心要给饕客传统与创新口味兼具的三明治!他们坚持使用最新鲜的食材,并且每天早上烘培制作新鲜面包,为的就是让来的客人们可以品尝到 Tortas 的原始美味。

IMG_1987 copy

IMG_1997

店面在 Atlantic Blvd 上,备有专属停车场,不用担心路边找不到停车位。餐厅外有露天桌椅,刚到的时候还没人,但离开时已经坐满了!一推开玻璃门就会看见一整面的黑板墙,上面写着二十几样今天出的口味,每天的菜单都不太一样,听说全部的口味加起来有上百种!用餐环境很干净,室内装潢是用道地的墨西哥配色,鲜艳的红绿色,加上墙上还挂有不少复古的墨西哥电影海报,整个很有异国风味。

IMG_1993 copy

在摆餐具辣椒酱的小桌上,挂了好几个报章杂志得奖的文章和奖状,看来这里真的很受欢迎啊!也确实进去不久后就几乎客满~

IMG_1996 copy

三明治菜单墙的对面是另一面黑板墙,上面写着其他餐点,像是一些饮品、沙拉、Chicken Molcajete 墨西哥研钵火锅。

IMG_2001 copy

要特别说说他们的果汁,Cook’s Tortas 每天用新鲜水果制作各种不同的鲜果汁(Aguas Frescas),和三明治一样也是每天随机,完全要看厨师心情(或是哪个水果新鲜)。

IMG_2004 cop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onterey Park,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