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早餐 Four Sea Restaurant 种类丰富的台式早点

| October 20, 2014

Untitled-5-01OK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四海早餐 Four Sea Restaurant

708 E. Las Tunas Dr., San Gabriel, CA 91776

IMG_8348

主打台式早点的四海早餐店,菜单种类丰富,不论是烧饼、油条、饭团、豆浆、蛋饼、酥饼、粽子各式台湾口味的早点都可以在这里吃到。

IMG_8354店内宽敞座位多,熬夜到早上和大群朋友揪团一起来吃早餐都没问题!

IMG_8353

IMG_8352

IMG_8351

IMG_8350

IMG_8377

Untitled-3-01_MG_5071

来四海一定要点的是卤蛋酸菜饭团 $4.50,以保鲜膜包住热呼呼的白糯米饭,里头的馅料有台式饭团中必备的肉松、炸到扎实的油条、咸酸脆口的酸菜,最为精华的是那颗卤到连蛋白都相当够味的香Q卤蛋。配料给的毫不手软,吃完一整颗就很有饱足感!

_MG_505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acienda Hts, 区San Gabriel,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Cuisin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