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家新餐厅上榜“全美最佳新餐厅”(Esquire’s)

| October 16, 2014

IMG_6112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有同样的感觉,那就是洛杉矶这2年在餐饮行业出现了井喷的状况!各种民族和地域的餐厅均可以在洛杉矶找到,真的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除了食物美好之外,更是有无比美好的环境在等着你,不得不感叹洛杉矶食客们的福利真的很好。

DSC_6426

根据知名杂志Esquire’s最新公布的榜单中,2家洛杉矶新餐厅获得了2014年时尚新生颁布的“全美最佳新餐厅奖“。而它们就是小编曾在我们Wacowla的网站和杂志社都曾多次介绍的餐厅—Faith & Flower 和Chi Spacca。

IMG_2536_1

作为洛杉矶最知名的意大利餐饮集团Mozza的分支,Chi Spacca以其对肉类食物的精通为饕客们奉上上全洛杉矶最美味的“肉食嘉年华”,50oz的超大牛排,加入了牛骨髓的澳大利亚蘑菇牛肉派,美妙到让人拍手称赞的醃肉拼盘,真的是上榜的非常有道理!

IMG_6194

如果你是一个对环境要求很高的食客,那么坐落在洛杉矶9街和Flower St交叉口的Faith & Flower一定能够满足你的预期,那种来源于上世纪的奢华复古风韵有着穿越时空的魔力,而带有亚洲血统的主厨Michael Hung更是有着无与伦比的超高烹饪技术,那些精挑细选的生蠔,厚底的大块pizza,带着骨髓香气的弹牙意饺都是你不可错过的缘由。在搭配上这里无可挑剔的美味鸡尾酒,绝对可以让每一次聚会都更加完美。

 

延伸阅读:

细数洛杉矶10道你不可错过的新菜肴(2014版)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