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那些飘香的芝士汉堡店(9/18 National Cheeseburger Day)

| September 18, 2014

店面不大,依然保留着半个世纪之前的样子,U型的吧台椅和复古的环引发人们对传统美式风格的无限怀念。至于这样一家老牌知名汉堡店为何取名“苹果”呢?据说当年的主厨是一对夫妻,而老板娘本来将菜肴的主打放在苹果派的身上,不过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人们却疯狂的爱上了这里的汉堡。

在这里最出名的自然要属“Hickory Burger”,这个用厚片芝士,肉汁饱满的牛肉,冰山生菜和醃制的酸黄瓜和轻微炙烤的汉堡胚打造而成,口感扎实且丰厚,那无比硕大的Size也再一次彰显了美式菜肴的豪迈之风。除了美味的汉堡,这里的苹果、香蕉派和奶泡也是让食客趋之若鹜的缘由之一。

.

8.Pie’ n Burger

20100312-potd-pienburger

image from Robyn Lee (seriouseats)

913 E California Blvd,Pasadena, CA 91106
(626) 795-1123
pienburger.com

如果你是经典芝士汉堡的拥护者,你一定会爱上这个传承复古风味的汉堡店— Pie’ n Burger。坐落在芝士汉堡的发源地,位于帕萨迪尼的 Pie’ n Burger 是一家小型的汉堡店,屋内的装饰十分的古朴。

厚实的芝士汉堡由白色的面包胚和带着咸香的煎牛肉组成,当然也少不了最传统也是最香醇的美国奶酪来加持。整个汉堡甜中带咸,十分的可口,再加上奶酪中那抹独特的酸香,绝对让人胃口不开。再配上厚切的薯条,让人恍惚间穿越回1924年,那个芝士汉堡被创造的遥远年代。

.

9. Comme Ca

commeca-burger

Image from Damon Gambuto(seriouseats)

8479 Melrose Ave,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23) 782-1104
commecarestaurant.com

如果你在寻找一件贩卖汉堡的法式小酒吧(Bistro),那么 Comme Ca 一定会符合你的预期。这个被视为当地最美味的汉堡,没有各种奇特而极端的酱汁,甚至无法定制。有的只是那美味的牛肉,多汁而丰厚,香浓而不腻。配上车达奶酪和沙拉和香脆的汉堡胚,简单却让人难以忘怀。

.

10. Stout

burgerology

Image from burgerology

1544 N Cahuenga Blvd,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9-3801
stoutburgersandbeers.com

啤酒+汉堡绝对是一件人生乐事,但是吃汉堡的地方通常不会有专业的侍酒师存在,所以啤酒的搭配和选择就让人有些迷茫。而Stout就彻底帮你解决了啤酒选择的这一个难题,并且让你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因为在菜单上,每一款汉堡都会写出最适合搭配的啤酒口味和类型,如此便捷的设定简直让人心花怒放。

如果你不害怕蓝纹奶酪的香味,那么 Stout Burger 一定会让你赞不绝口。辛香浓烈的蓝纹芝士,配上带着淡淡香气的迷迭香培根和香甜可口的焦糖洋葱,搭配一个带着焦香的爽口黑啤,营造出无比惬意的一餐。

Jamie Forrest(seriouseats)

Image from Jamie Forrest(seriouseats

其实,洛杉矶美味的芝士汉堡真的是说也说不完,而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最佳汉堡。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和小编一起去回顾一下,Wacowla之前做过的汉堡企划中,也有8家美味的汉堡店上榜-哇靠! LA 美食特企: 一嗑‧ 汉堡的故事

burger_feature-1024x469

哇靠汉堡企划中入围的“选手“包括:

  • 1. Rounds Premium Burgers
  • 2. Juicy Burger
  • 3. Lucky Devils
  • 4. The Golden State
  • 5. Hole in the Wall Burger Joint
  • 6. O! Burger
  • 7. Kalbi Burger
  • 8. 25 Degrees

延伸阅读:细数美国最具地区代表性的16款特色汉堡!小心流口水哦~

.

.

辛勤的小编Alice编撰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