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美國最具地區代表性的16款特色漢堡!小心流口水哦~

| August 27, 2014

tmg-slideshow_xl

相信漢堡早就​​成為人們心目中關於美式快餐的代表作,而這個在19世紀末才於美國本土發明的食物如今有著無窮無盡的新形式和新口味,從迷你小型的一口漢堡到置入魚籽醬的奢華漢堡均有販售。

但是你會相信,僅有16款漢堡來自美國的原創嗎?而他們是目前市面上各式漢堡的雛形,也是美國漢堡史上最不可或缺的一環,如果你對漢堡有興趣,不妨和小編Alice一起去探尋一下經典美式漢堡的“發家史”吧!

1. Slugburger

Corinth Tourism

組成:麵包屑+肉碎+炸
產自:密西西比州的東北部

起源:作為一款由麵包屑混入肉碎中從而形成的漢堡,在1917年由 John Weeks 發明,這個和創始人同名的漢堡,如同他個人的寫照一樣,完全有著一個“花花公司”應有的瀟灑。

而最終讓其名揚美國的,卻是在大蕭條時期和二戰期間,由於處於經濟低迷的時期,人們不得不在漢堡肉中混入一些其他食品使其看起來更大,而這些麵包屑的加入同時讓漢堡擁有了更加柔軟的內部和鬆脆的外部。這個小鎮上的美食從此化名為“Nickel”走紅於當下。除了發源地密西西比州的北部之外,還可以在南部看到它的存在。

.
2. Butter Burger

2. Butter Burger

組成:肉餅中加入黃油,或者在麵包胚上加入黃油
產自:威斯康辛州

起源:你能抵擋一切誘惑,但是卻絕對戒不掉黃油漢堡。作為威斯康辛州有史以來最知名的漢堡組合,有著最符合當地的特色元素。
這款漢堡在據說在1936年於Solly’s Grille被發明。黃油的獨特香氣能激發你的感官和味蕾,引發你對漢堡的一切想像。

有人喜歡在進行燒烤之前先將漢堡胚浸泡一下,在烹飪之前再將肉餅拍拍讓其更加入味,光是想到就覺得垂涎不已。

.
3. Pastrami Burger

3. Pastrami Burger

組成:美妙的芝士漢堡+薄切的五香牛肉
產自:猶他州

起源:雖然我們很難將五香熏牛肉與猶他州劃上等號,但是猶他州卻在漢堡的創新方面取得了完美的勝利。

在鹽湖城中,許多希臘式小館和常見餐廳均有販售這種五香牛肉漢堡,上好的漢堡胚和熏牛肉,搭配香滑的奶酪和千島醬而成,讓人“愛不釋口” 。

根據官方的演講表示,這款漢堡起源於1978年,然後慢慢的由鹽湖城蔓延到各地。

.
4. California Burger

4. California Burger

組成:由鱷梨醬/鱷梨和培根組成的漢堡
產自:加州

起源:雖然加州漢堡的出處直接是一個迷,但是最有可能的解釋是產生於上世紀70—80年代,由加州擴散到全美。

在東部的密西西比州,“加州漢堡”是一款用生菜、番茄、洋蔥組成的漢堡。然而根據原始的資料表明,最傳統的加州漢堡是一款加入了鱷梨醬/鱷梨和培根組成的漢堡。

.
5. Onion Burger

5. Onion Burger

組成:加入了炸洋蔥的美味漢堡
產自:俄克拉馬州

起源:相信很多人都認為最廣為人知的洋蔥漢堡起源於俄克拉馬州的 El Reno ,其實早在上世界的30年代這種漢堡就在 Ardmore 廣為流傳。  Hamburger Inn 的總廚將炸過的洋蔥酥放在漢堡肉上再用烤爐叮一下,可以讓肉質更加平順。

.

6. Theta Burger

6. Theta Burger

組成:漢堡上附上了燒烤調味醬、蛋黃醬、車達奶酪碎和醃製酸黃瓜
產自:俄克拉荷馬州,Norman

起源:據說這個奇怪的漢堡起源於上世紀30—40年代的俄克拉荷馬州大學裡。一個名為“Kappa Alpha Theta”兄弟會成員是這個漢堡的幕後助推器。
當時,因為這個聯盟會每天都需要訂購這款由多種食材組成的奇妙漢堡,如此巨大需求,才有了這款招牌漢堡的走紅。
慢慢的在當地開始流行開來,甚至演變成如今在當地的酒館餐廳中都可以買到的地步。

 

7.San Antonio Bean Burger

7.San Antonio Bean Burger

組成:淋上了豆泥、炸薯片,維滋牌乳酪醬和白洋蔥的奇妙漢堡
產自:德克薩斯州,San Antonio

起源:自從有了 San Antonio Bean Burger 漢堡之後,就再也不用擔心碰到素食的大學室友時該如何自處了,聖安東尼都漢堡的存在為我們解決這一個後顧之憂。
據悉,這款漢堡可能發明於上世紀50年代,但是是誰的作品卻無法考證。不管是誰,我們依然要感謝這個讓我們能度過一個美好午後的傢伙。

.
8. Carolina Burger

8. Carolina Burger

組成:淋上辣椒,捲心菜沙拉技藝北卡羅納州芥末醬的奇妙漢堡
產自:北卡羅來納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