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那些飘香的芝士汉堡店(9/18 National Cheeseburger Day)

| September 18, 2014

burger1

Image from stthomasblog

每年9月18日,都将迎来“美国芝士汉堡节”。对于这个早就晋升为”国民美食“的家伙来说,每年嗑掉几十颗完全不在话下。但是在饱餐一顿芝士汉堡之后,有时候不禁在想到底是什么样人发明了这种让人难以把持的超级美味?

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Pasadena 是一个遍地美食的饕餮之城;对于文青来说, Pasadena 有着太多的画廊和戏院;对于理工科狂人来说,这里是“谢耳朵”(Sheldon Lee Coope)居住的城市。但是你知道,有史以来帕萨迪纳最伟大的创意发明是什么吗? !那就是人人都爱的芝士汉堡(Cheeseburger)!是的,1924年,历史上第一枚芝士汉堡就在帕萨迪纳惊艳亮相。

为了促进城镇地方美食的发展,1924年帕萨迪纳的 The Rite Spot ,一个名为 Lionel Sternberger 的路边摊摊主,在汉堡胚中加入了一片薄薄的奶酪切片( American cheese),从此这个世界上最多人食用的美食就这么悄然诞生了。

说到洛杉矶的传奇芝士汉堡,在小编的心中这几个店家一定榜上有名,如果你有兴趣,不妨邀上三两好友一起去大嗑美味的芝士汉堡~(排名不分先后)

.
1.In – N- Out :Double Double

aht.seriouseats. in-nout

Image from aht.seriouseats

虽然In – N- Out的出现有着老生长谈的意味,但是如果它不上榜,我相信任何人都不会同意。这个最能代表洛杉矶风味的汉堡,几十年如一日的服务著当地的民众。相信很多人都认同这句话,“没吃过 In – N- Out 的 Cheeseburger ,你就不算来过LA!” 君不见李安导演在勇夺最佳导演之后,也站在路边猛嗑In – N- Out。

是的,这个总是飘散著奶酪和洋葱香味的汉堡店就是能够轻易的吸引住你的味蕾。无论是最普通的芝士汉堡,还是双倍享受的“Double Double”,亦或是隐藏菜单中那些呼之欲出的美味,都化作你对芝士汉堡那种不可替代的相思之情。

.
2. Father’s Office :Office Burger

Nadia S. Yelp

Image from  Nadia S.( Yelp)

1018 Montana Ave,Santa Monica, CA 90403
(310) 393-2337
fathersoffice.com

除了享誉全球的In – N- Out,南加Father’s Office的汉堡也同样具有传奇般的色彩。坐落在 Santa monica 的“父亲的办公室”当初只是一间小小的酒吧,在经过名厨的巧手安排之后立刻变的生龙活虎。虽然这是一家以汉堡而闻名的餐厅,但是居然只有一款名为“Office Burger”的汉堡,却让饕客们吃的甘之如饴,由此可见它的美味程度。

多汁丰润的牛肉在蓝莓奶酪、培根和糖渍洋葱的加持下是那么的完美,而用来代替生菜的芝麻菜也让口感更加均衡,正因为如此,这里的汉堡不可以增加任何的其他配料。此外,这里还禁止薯条的黄金搭档–番茄酱的存在,因为你要相信主厨,无需在为如此美妙的食物增添任何调料。

.
3. Plan Check Kitchen & Bar

realgirlskitchen ketchup-leather

Image from realgirlskitchen

1800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310) 288-6500
plancheck.com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会幻想未来的汉堡该是什么模样,如果想一窥其貌,不如来Plan Check尝试一下。主厨 Ernesto Uchimura 将是拉差酱和番茄酱进行提纯和压制,变成了一层“辣番茄皮”叠在汉堡的中央,这种“轻薄如纸”的设计应该就是未来汉堡的趋势。

在 Sawtelle 以及 Fairfax  的美食酒吧(Gastropubs)里,除了这张“番茄皮”之外,这款来自未来的汉堡又被加入了美式芝士,油葱酥,醃泡菜等配料,超凡脱俗的味道配上来自日本的纯正威士忌,那滋味简直绝了。

.
4.Umami:Truffle Burger

burger-truffle

Image from Umami

除了 In – N- Out 之外,近年来在整个美国刮起一阵汉堡旋风的就是同样起源于南加州的“Umami Burger”。这个代表着除了酸甜苦辣之外的第五种味觉–“鲜味”的奇妙汉堡,就是以入口鲜甜为卖点。

将加州风情与日本文化做了相应结合的店家,看起来十分的现代。印有U字标志的面包胚松软富有弹性,香甜的洋葱、番茄,炸的香脆而轻薄的帕拉米森芝士与多汁的牛肉,再配上香气逼人的松露油和松露芝士,想想就不禁食指大动。

.

5. 26 Beach Restaurant

Greg P. (Yelp)

Image from Greg P. (Yelp)

3100 Washington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 823-7526
www.26beach.com/

在潮人集聚的 Venice 海边,有一家开业已经29年的知名餐厅。在前几年的一场网友热选中,除了In N out外,Venice的这家26 Beach也成功晋级十强,可见其实力不俗。这里供应着约有30种不同风格和口味的汉堡,甚至还有十分少见的“Sushi Hamburgers ”。用源于加州 Fusion 美食— California Roll (加州卷)与国名美食汉堡有机结合,制成的“Katsu’s California Roll Hamburger”十分独特。

这里的汉堡牛肉均是用8 Oz ,用100%的安格力斯牛肉制成,自制的汉堡胚,有机的生菜、番茄、洋葱、醃黄瓜组成,还有千岛酱、蛋黄酱和番茄酱哦~ 。除了多达30款的汉堡可供选择之外,还有多达19款咸甜风味的法式吐司可以作为最美妙的早午餐呢~

.
6.The Back Abbey

the-back-abbey-burger

Image from foodgps

128 N Oberlin Ave,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5-2642
www.thebackabbey.com

曾经住在 Claremont 长达2年的小编Alice,最喜欢的就是这家带着轻松氛围的 Gastro pub ,虽然享誉盛名的 Eureka !就在它的对面,但是依然影响不到“The Back Abbey”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对于坐落在大学城中的美食吧来说,最吸引学生的就是那香浓丰厚的芝士汉堡和多种多样的酿造啤酒,搭配炸的香酥、酱汁丰美的薯条。

汉堡的种类虽然不多,但是款款都是经典,甚至还有根据季节变化的“Seasonal Burger”。除此之外,最受欢的自然是其同名汉堡“The Back Abbey”,用味道最香浓的 Aged gouda 搭配细滑的芥末蛋黄酱,甜美的焦糖洋葱,再配上美味的培根肉,那浓郁的肉味原香绝对让人无法抵挡。

.

7.Apple Pan:Hickory Burger

apple-pan-steakburger

Image from goodtogrub

10801 W Pico Blvd,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475-3585

作为洛杉矶老牌速食餐厅中最屹立不倒的黄金招牌之一,建立于1947年的 Apple Pan 绝对在洛杉矶民众的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有消息说,它其实就是知名连锁汉堡店 Jonny Rockets 的前身。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