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实验性推出超低热量pizza,每片低于300卡路里

| September 18, 2014

美国的肥胖人口数量高居不下,必胜客看到了人们想吃pizza又怕胖的商机,在美国两个市场首先推出低卡pizza,以少量面团做出超薄饼皮再用低热量的馅料覆在上头,就是要让你可以安心大口吃pizza。

pizza_hutImage Via dailymail.co.uk

这两个市场分别在Toledo, Ohio以及West Palm Beach, Florida。但是必胜客在两边使用了不一样的测试方法,在Toledo,客人可以自己创造喜欢的超薄饼皮pizza口味,一共有5种topping可以选择,创造出来的pizza每片热量在300卡路里以内。在West Palm Beach则是有6款已经设定好的口味供你选择,每片卡路里在250以内。

如果测试结果成功,在未来全美的必胜客都会将此款超薄pizza加入菜单中,让你享受美味不怕胖。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