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失眠吗?那今天晚餐你应该选择吃「饭」而不是吃「面」!

| September 16, 2014

日本科学家研究指出,吃高GI的食物例如米饭,马铃薯等可以有效帮助睡面,吃面条则有相反的作用。

mia004高 GI 的食物在进到身体里后可以导致血糖快速提升,能增加色氨酸的量。在大脑中色氨酸被转化成羟色胺再转化为褪黑激素, 进而诱导睡眠,低 GI 食物则不利于血糖上升。

Marugame-Monzo_12

研究中还指出研究人员还发现吃面包产品 – 包括白面包,煎饼和比萨对睡眠的质量没有影响。

这项研究从1848位工厂工人(1,164男性和684名女性)的年度健康检查分析的数据而得知,结果发表在 PLOS ONE 中。

来吧~今天晚餐一起吃饭吧!

要去吃中东羊肉饭?

>> 中东好料理♥Aleppo’s Kitchen 投入中东料理的怀抱~羊肉饭我来了!

还是自己做海南鸡饭呢?

>> 人妻厨房-南洋风味海南鸡饭

.

.
本身是饭桶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