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凉爽度过炎炎夏日!五款急速降温小法宝推荐

| September 16, 2014

mist fan

Credit: Rakuten

洛杉矶的炎炎夏日是否热到让你头昏眼花差点就要中暑了呢?

没有开冷气的车厢,路边停车在大太阳底下曝晒5分钟,车内温度立即飙升!!!立马变成三温暖烤箱,甚至能在车里煎蛋了呢。最常见的处里方法,恐怕就要先发动汽车开冷气让车内变凉了以后才敢进入车厢内,但因为油价日益高涨,我们需要更符合经济效益的消暑冷却方法。

更何况在这样的盛夏出外活动时走在路上简直就要被晒昏,所以小编特地整理这这些消暑降温喷雾介绍让你一喷就能为汽车或肌肤降温,并持续一整天的清凉感!

fresh cooling Credit: Neutrogena

Neutrogena Fresh Cooling Body Mist Sunscreen Broad Spectrum SPF 45

在颈部与手臂上轻轻喷一下!长时间持续清凉感!只要在出门前喷一下,就能在外出的期间持续感觉凉爽。同时还有清爽粉末能防止夏日特有的黏腻不快感。让一整天都能保持清凉舒适。一吹到风立刻清凉入心!让人上瘾的畅快,连通勤时间的汗水淋漓,也能瞬间消除!就算是盛夏的户外活动,肌肤也一样凉爽舒适!体积小 的设计,外出携带超方便。就算在大太阳下一直走路,也能持续感觉到清凉感,连黏腻感都消失无踪。

neutrogena.com $8.99

.

personal water mister

Credit: Amazon

Personal Water Mister

不需装电池,只要装满水,就能按喷雾按钮释放喷雾,在炎热的夏天绝对消暑解热,最高能冷却周围空气达30度F!不但体积超薄,重量轻,高度灵活的方式,让你的身体凉爽,在炎热的夏季舒适畅快! 不只可以使用于全脸及身体,也能在上车前打开冷气且距离冷气口约10-15公分左右喷一喷,而后再往车内四周的空中喷约数次,约一分钟左右温度可瞬间降到舒适的感觉(约8-10度左右),此时水气瞬间被吸收很快就达到降温的效果,这时候顺便往自己身上喷一喷也能加速达到清凉保湿的效果。

amazon.com  $5.81

.

water coolerCredit: Amazo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