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换季保湿对策:从头到脚的水嫩保养轻松补给

| September 12, 2014

▲ Dr.Ci:Labo Aqua-Collagen Gel ▲
Super Moisture EX Mini

All in One 的保湿凝露同时具有化妆水、乳液、美容液、乳霜、妆前液以及面膜的效用,让你洗完脸后只需使用这一瓶就足够了!另外更采用了最新的奈米技术,让凝露更易被肌肤吸收!

Cilabousa.com  $52.00

.

.

skin-moist-018

skin-moist-009

▲ La Mer The Body Crème Jar ▲

采用了品牌的王牌成份-深海巨藻,能即时为肌肤注入大量水份,提供长效保湿与持久滋润,解决皮肤干燥与缺水的困扰!沐浴后即时涂抹按摩,更能增强锁水效果,让肌肤更光滑柔嫩。

Nordstrom.com  $250.00

.

skin-moist-010

▲ Laura Mercier Crème Brulee Body Crème ▲

质感轻盈的身体乳霜,含丰原的维他命A、E、F与乳木果油,能为肌肤深层保湿并加以滋润却不油腻。其充满法式焦糖布丁的香气更是让人忍不住想多靠近你!

Saksfifthavenue.com  $60.00

.

skin-moist-011

▲ Origins A Perfect World ▲
Highly Hydrating Body Lotion with White Tea

蕴含银针白茶与乳油木成份的保湿润肤乳,能帮助肌肤对抗外界伤害,同时为皮肤注入大量水份,使肌肤更紧致、更滋润!

Origins.com  $28.50

.

skin-moist-012

▲ St. Ives Fresh Hydration Lotion Spray ▲
Naturally Energizing Citrus & Vitamin C

就算再懒也要保湿!简易喷雾式身体保湿乳内含西柚精华、维他命C与100%天然保湿成份,能即时为肌肤注入水份。每天只需在沐浴后平均喷洒于皮肤上加以按摩,质感轻盈的保湿乳很快就能被肌肤所吸引。

Drugstore.com  $7.69

.

.

skin-moist-019

skin-moist-013

▲ Crabtree & Evelyn ▲
La Source Ultra-Moisturizing Foot Remedy

针对因干燥而导致脚部皮肤粗糙的保湿修护霜,含保湿成份乳木果油、杏仁油、海洋精粹与抗氧维他命E,能让惨不忍睹的脱皮脚部再度回复柔嫩细滑。

Crabtree-evelyn.com  $25.00

.

skin-moist-014

▲ NUXE Reve de Miel ▲
Ultra Comfortable Foot Cream

含珍贵蜂蜜与天然乳木果等主要成份,特别针对干燥的脚部肌肤。使用后能让双脚保持湿润持续24小时,重回弹性与柔嫩度。

Beauty.com  $22.00

.

skin-moist-015

▲ Lucky Trendy Moisturize Hand Mask ▲

含有玫瑰精油的美白补湿手膜,能让手部肌肤集中补水滋润,每次只需20分钟就能让双手重回水感丝滑,并且带有愉悦的玫瑰香氛!是时候呵护一下干燥的双手囉!

Yesstyle.com  $23.90 (10pairs)

.

.

撰文&美编/Ashly  编辑/CP  产品照片/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