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换季保湿对策:从头到脚的水嫩保养轻松补给

| September 12, 2014

skin-moist-banner-628

全身肌肤在经历了整个艳阳日晒的夏季后不仅肌肤角质变厚,代谢能力也变差。随着干燥的秋冬换季和气温的下降,调整保养品和保养方式将帮助肌肤适当的分泌油脂。除了美白,记得还要加强全身肌肤和毛发的保湿和修护才能完美一身过秋冬喔!

.

skin-moist-016

skin-moist-001

▲ Pantene Pro-V 2-Minute Moisture Hair Masque ▲

只需2分钟就能让你秀发深层保湿长达24小时的发膜,特别针对常常卷发或拉直头发做造型的爱美女生们!

Walgreens.com  $7.29

.

skin-moist-002

▲ Kerastase Nutritive Nectar Thermique ▲

特别针对极干发质的免冲水护理,在有效深层保湿发丝之余,还能减少热力与造型时的伤害,让秀发重回柔顺光泽感,容易打理。

Keratase-usa.com  $42.50

.

skin-moist-003

▲ Kao Essential Damage-Care Rich Premier Hair Mask ▲

这款发膜含有3倍高纯度蜂蜜、乳木果与日葵精华油。洗发后只需重点涂抹在发丝5分钟后冲洗,就能让发质回复锁水功能,有效修护受损的发尾,使秀发重回天然亮泽感。

Yesstyle.com  $11.61

.

skin-moist-004

▲ Lush Godiva Shampoo ▲

玩味十足的二合一天然手工洗发饼,内含胡桃油以及乳油木果油,洗发时仍能为干燥秀发深层保湿,最适合懒惰的朋友们~

Lushusa.com  $11.95

.

.

skin-moist-017

skin-moist-005

▲ Clarins HydraQuench ▲
Moisture Replenishing Lip Balm

特别针对干燥脱皮的嘴唇,含玫瑰蜡、乳油木果油与米糠油,能有效修护唇部,让脱皮双唇重回水润柔亮感。

Clarinsusa.com  $24.00

.

skin-moist-006

▲ Albion Essential Skin Conditioner ▲

美妆达人最爱用的健康化妆水,内含高浓度薏仁精华、金缕梅精华与七叶树精华三大美肌成份,能一次解决干燥、暗沉、晒后、敏感与出油的困扰!建议每星期多用化妆水湿敷,就能让肌肤回复健康水润状态!

Cosme-de.com  $84.00

.

skin-moist-007

▲ Fresh Rose Hydrating Eye Gel Cream▲

散发阵阵玫瑰花香的Eye Gel内含红景天根部萃与透明质酸,能为肌肤注入水份并锁紧,让眼部皮肤保持湿润高达30小时!

Fresh.com  $40.00

.

skin-moist-00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