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护照也可以出发!5个美国境内的度假岛屿!

| September 11, 2014

小编在上篇介绍过排名前10世界上最迷人的岛屿,却遭到朋友们的投诉说太贵啦!可不可以介绍便宜一点的!!为了赎罪小编找了美国境内不输国外风景的度假岛屿来弥补各位,连护照都不需要带,只要准备好行囊,不用花大把出国机票钱就可以抵达的小岛有哪些呢?

1. Anna Maria Island, Florida

anna-maria-islandImage via tripadvisor

佛罗里达州的安娜玛丽亚岛无疑是你度假的首选,在这里可以尽情放松躺在白沙上,也可以进行打高尔夫球或钓鱼等活动。喜欢待在室内的人也能到安娜玛丽亚岛历史博物馆参观。

.

2.Hilton Head, South Carolina

USA ISLAND

Image via wallstcheatsheet.com

面积只有长12英里,宽5英里的希尔顿黑德岛小归小,但却可以在此购物﹑运动﹑享受美食与海滩,满足每个人的需求。想运动的人可以到他们特别著名的高尔夫球场挥汗,或是骑自行车在岛上的小径探险。静静的赏鸟也能度过一整个下午,体验岛上的原始动物。

.

3. Nantucket, Massachusetts

USA ISLAND01

Image via wallstcheatsheet.com

为新英格兰一部分的楠塔基特岛可以感受到旧世界的魅力,在只有50平方英里的小岛上拥有鹅卵石道路和古朴的海滨花园。游客很少需要车子 – 而是选择走路穿梭在街道上,或是延著海岛风光骑乘自行车。在这里享受海滨景观﹑沙丘﹑迷人的灯塔以及历史悠久的豪宅 – 不要忘了尝试一碗地道的新英格兰蛤蜊浓汤!

.

4. Puerto Rico

Puerto-Rico-watersports

Image via luxuryretreats.com

属于美国境外领土的波多黎克是位于加勒比海的自治邦,这意味着你不需要护照就可以来到这里旅游,徜徉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享受碧蓝的海水及白色的热带海滩,沉浸在这座充满活力与文化岛屿。

.

5. San Juan Island, Washington

san-juan-island

Image via tripadvisor

这里不是典型的热带度假岛屿,但却是野生动物爱好者的天堂!可以搭船出海赏鲸或划著皮划艇沿着圣胡安岛的海岸活动。或是到附近的薰衣草农场参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