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食] 超新鲜巷弄美食! San Marino Seafood

| August 31, 2014

以 Pan Seared 的方式将 Ahi 鲔鱼烹调成外熟内生,保留鱼肉软嫩口感同时也可以吃出鲔鱼的新鲜,鱼肉一样给得相当大方,非常的厚。如果真要挑剃,那就是面包有点烤过头,略干的面包和重满弹性的鱼肉形成强烈对比。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07

来了好多次,每次都会点的就是 Tuna Melt ($11.95)了。抹上黄油煎烤得酥脆的微微甜白土司夹着咸香的 Cheddar cheese 片、酸甜的番茄和满满的调味过的鲔鱼沙拉,真的是绝佳的搭配。鲔鱼沙拉中吃得出有甜甜的洋葱粒、提味用的芹菜末并以美奶酱、盐、胡椒粉略作调味,口感丰富而味道清爽。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06

平常鲔鱼沙拉馅料虽然也多,不过这次来吃的时候真的是夸张,获得了一枚夹得超级厚的 tuna melt,本来以为赚到了,不过夹得太厚其实在口感上反而丧失了该有的平衡,有点可惜。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3

加上饮料、小朋友的餐点,税后是$92.21。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7

店内也有贩卖生鲜海产,种类相当丰富多元。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6

除了三明治外,其他海鲜料理也不容错过。这里定位为海鲜餐厅,网罗许多各地海鲜食材,配上主厨大气的料理手法、美式呈盘、亚洲及墨西哥风味,混搭出相当有趣的海鲜料理。其他像是沙西米、生蠔、烧烤干贝沙拉、各式鲜虾鱼类taco都是招牌。以海鲜餐厅来说,这里的定价称不上平价,却也算是公道。而能在靠近华人区,坐在绿树成荫的San Marino轻松大啖西式生猛海鲜,对饕客来说,也是个特别的选择。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5

基本上海鲜鱼获只要新鲜,料理起来都不会太差,而这间San Marino Seafood 正深谙此道,新鲜简单的弹牙美味,住在附近的朋友,有机会可以去试试喔。

WaCow San Marino Seafood - 18

San Marino Seafood

Address: 2150 Huntington Dr., San Marino, CA 91108
Phone: (626) 943-8862
Prices:$$
Hours:
Mon-Sat 10:30 am – 8:00 pm (Fri 9:00 pm)
Sun 10:30 am – 7:00 pm

撰文/吃不胖       摄影/肥软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延伸阅读: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置身船屋品海鲜 各有不同风味

Providence—洛杉矶最佳海鲜餐厅(米其林2星)

Cafe Del Rey 结合气氛与美味的海鲜餐厅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City, 区San Gabriel, 区San Marin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海鲜Sea Food,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