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l Rey 結合氣氛與美味的海鮮餐廳

| January 15,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海鮮料理

Cafe Del Rey_feature

Cafe Del Rey

4451 Admiralty Way., Marina Del Rey, CA 90292

Cafe Del Rey_15

搶「鮮」大啖美味   時尚創新口感令人驚艷

在海邊看著絕頂的景色享受美食是一大樂事,只是不少地理位置優越和裝潢高檔的餐廳食物質素卻普普通通,感覺是花錢買氣氛,而位於 Marina Del Rey 的 Cafe Del Rey 卻打破這個迷思 。

Cafe Del Rey_14

主廚 Daniel Roberts 來自義大利家庭,所以餐點加入了多國菜式的元素。以海鮮為主打,餐點自然而然的做得非常出色,但其他非海鮮餐點也好吃得令人回味。

Cafe Del Rey_05

Cafe Del Rey_01

頭盤 Oysters 和 Tuna Tartar 十分新鮮好吃,而 Agnolotti of Englisg Pea 就像一道意大利雲吞輕食,配搭綠豆醬香滑順口。

Cafe Del Rey_03

Burrata Salad 讓人一試愛上,新鮮的沙拉菜配上了醒胃的醬汁,再以極富美感的擺盤呈現,整道菜餚賞心悅目!

Cafe Del Rey_09

Sea Scallops – 干貝很大顆,色澤飽和的視覺享受、濃郁滑順卻彈跳出清新的味蕾體驗,調味得宜充份彰顯了干貝特有的鮮味。

Cafe Del Rey_06

Hand cut black liguini – 新鮮龍蝦肉配上了硬韌彈牙的墨魚義大利麵,各顯不同風情,但不變的是美味依舊。墨魚義大利麵條很Q彈沒有魚腥味,龍蝦肉給得也不小氣,仿若嘗到蘊含大海精華的鮮滋味,讓人不禁一吃就上癮。

Cafe Del Rey_0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Marina Del Rey,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