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ttan Beach Post-老屋翻修赋予新生命 名厨诠释料理美学

| August 20, 2014

mbpost-banner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新美式

Manhattan Beach Post

 1142 Manhattan Ave,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面对着炫目的加州阳光,周末将何去何从? !周末时分最合适去海边吹吹海风,和家人朋友一起共享美妙的 Brunch 。而这一切都都可以在风光旖旎的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 Post)解决。

mb-post-006

名厨 David LeFevre (曾经作为米其林一星的餐厅Water Grill主厨)重返洛杉矶之后,就将上世纪50年代的海边小镇邮局改造成了一家主打美式料理的小吃吧。因为其轻松惬意的氛围和美味的料理成为了当地最受 欢迎的餐厅,赢得了无数的好评,相应的也列为洛杉矶最需要耐心等待的餐厅。所以提前 Reservation 是节省等待时间的最好方法。

mb-post-005

因为主打 Small Plate ,所有这里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前菜和主菜。店家自主烘培的面包也是别处无法找寻的美味。因为经常更换菜单,这里的 Menu 并不是完全固定的。

除了美味的料理之外,最重要的是这里有着令人惊艳的酒单,从红酒到特调鸡尾酒,每一款都极具特色。

mb-post-002

mb-post-009

独特的空间设计,朴实的水泥地面,挑高的木质房梁,橡木打造极具厚重感的公共餐桌(Communal Table),复古的灯具,悬挂在墙间的墨绿自行车,以及多色的怀旧邮箱仿佛在诉说著往日的情怀。透明的厨房内,主厨们辛苦的劳作,惬意的酒吧内,多款酒 水等待着你的垂青,无比雅痞的风格与休闲的海滩风情(海滨文化)契合的无以复加。无论是你穿着夹脚凉拖还是西装革履,这里都有同样适合你。

mb-post-001

在这里你会发现,几乎每一桌都会点上一份 Bacon Cheddar Buttermilk Biscuits ($5)。这份最能代表美式风格的小饼干是早午餐时的绝佳选项。温热泛著金黄色光泽的饼干,因为车达奶酪的存在,饼身酥软易碎且具有嚼劲,而本着加了培根 就会好吃的原则,更是越吃越香,浓郁的奶香和肉类脂肪的的香气像融合,那滋味美妙极了。而附属的蜂糖奶油(Maple butter)更是让美味上了另一番高度,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mb-post-00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anhattan Beach,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