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芋仙』全美第一家Irvine门市8/28隆重开幕!

| August 20, 2014

Meet Fresh Grand Opening

试卖受好评!

美国鲜芋仙第一家IRVINE门市

8/28 隆重开幕!

精致甜品专卖店『鲜芋仙』目前在全球拥有近500家门市,地点遍及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澳洲、韩国等近百个城市,热烈受到各国民众喜爱。坚持纯手工,采用上等天然食材,独特手法让你尝到松软的芋头、弹Q的芋圆、滑嫩的仙草和绵密的红豆;融合时尚的店舖设计,广受消费者喜爱。风靡了海内外各大城市,成功打造真价值的极致美味。

MeetFresh_lobby

而美国第一家鲜芋仙直营门市位在加州尔湾市(Irvine)尔湾钻石广场Diamond Jamboree Shopping Center已在七月十五日开放试卖并将在8/28正式开幕,并且8/28起店内会有一波波的开幕好康活动喔!

还未正式开幕已造成轰动,店里随时随地都是满满的人潮!

你,去尝鲜了吗?

美国鲜芋仙第一家直营门市位于:

MeetFresh_StoreFront

MeetFresh_Interior-1

MeetFresh_Interior-2

休闲国联集团团队伙伴用心筹备投入超过两年时间,这也是鲜芋仙全美第一家直营门市。店内优雅的环境让来客在此享有家乡的亲切感和美味的感动。

photo 4 (2)

传承台湾味 精致甜品鲜芋仙 风靡全亚洲

台湾有许多知名小吃像是珍珠奶茶、小笼包、咸酥鸡……,闻名全球各地。而台湾甜品代表,非属芋圆、仙草、豆花、茶饮不可,这些都深受台湾人喜爱,也是台湾人共同成长的美味记忆。

自2007年鲜芋仙在台湾成立第一家店以来,保留对甜品手感制做的坚持,更对品牌不断注入创新改良精神。在店舖里,顾客可以品尝到台湾甜品风味,以及感受那一份时尚结合台湾复古风格的店舖装潢,与浓浓的服务人情味。品尝一碗鲜芋仙,体验那份台湾特有的真材实料与感动,鲜芋仙贩售的不只是一份美味,更是一股台湾品牌向全世界发声的坚持。

除了幕后推手-两个老大对于甜品的独门功夫与技术以外,鲜芋仙在台湾与世界各地一向秉持采用养身的食材、美味新鲜即时传递的经营理念。

甜品达人傅大哥、傅大姐

甜品达人傅大哥、傅大姐

鲜芋仙最主要的甜品为芋圆、仙草、豆花、茶饮系列,而推行至世界各地,它受欢迎的秘诀是顾客能轻松品尝到这些属于台湾的风味特色,鲜芋仙也会注重各国民众不同的饮食口味与习惯,因此在全球各地的鲜芋仙,都能感受那份来自台湾热情亲切的服务与道地甜品。此外,鲜芋仙研发团队也时常至全球各地,利用当地的新鲜食材,着手研发各式特色甜点,因此每一季在各国鲜芋仙门市,都能品尝到不同风味的新甜品。

鲜芋仙各式甜品,由非常丰富多样的食材所搭配,包含芋圆、仙草、芋头、地瓜、珍珠、红豆、绿豆、花生、冬瓜茶、麻糬……等等,这些都是全亚洲华人喜欢而且常吃的食材。在Irvine门市开卖以来,就连外国朋友品尝后也赞不绝口!

MeetFresh_Product1

↑(左) 第一名人气甜品为【鲜芋仙招牌】,由Q弹的芋圆、滑嫩的仙草冻与美味的仙草冰沙组合,品尝时候淋上香醇的鲜奶油,深受顾客喜爱! (右)由香醇的花生搭配古早味珍珠与红豆的芋圆三号清凉消暑!

MeetFresh_Product3

↑大口吃传统式红豆牛奶冰夏日最对味! 除此之外,红豆富含高量铁质,还可促进血液循环及增加抵抗力。

MeetFresh_Product4

↑另一款超人气仙草5号由含膳食纤维的花豆、汤圆和珍珠搭档给你QQ又恰到好处的甜蜜口感!

MeetFresh_Product5

仙草2号给你口感香甜松软的地瓜加上弹Q剔透的珍珠和拥有丰富蛋白质、有益于肌肤白皙光滑的薏仁,吃的到健康零负担!

MeetFresh_Product2

日式Q麻糬遵循传统古法制作,每日新鲜供应的爽口Q麻糬,洒上特制椰子丝,每一口都是怀念的古早味!

台湾精致甜品品牌鲜芋仙,致力将这些台湾甜品代表-芋圆、仙草、豆花、茶饮发扬光大,除了遍及台湾、中国、马来西亚、澳洲,韩国甚至纽西兰,共近有500家门市都可以品尝得到这无国界的美味甜品。

MeetFresh_Irvine

鲜芋仙美国尔湾新店

MeetFresh_Irvine2

鲜芋仙美国尔湾新店

鲜芋仙美国尔湾新店

鲜芋仙美国尔湾新店

鲜芋仙美国尔湾新店

鲜芋仙美国尔湾新店

鲜芋仙打造时尚舒适且具台湾复古风格的装潢,顾客能在这里与亲朋好友尽情享受每一道甜品。而茶一向是东方文化的代表,鲜芋仙也提供贩售各种好喝茶饮,像是受欢迎的仙草茶、茶花绿茶、珍珠奶茶与小芋圆冬瓜茶……等,是顾客享用甜品以外的不错选择。此外,鲜芋仙在未来也将持续推出更多新品,除了台湾风味的精致甜品以外,也将会持续提供一系列符合美国市场当地口味的甜品,来满足美国市场的消费需求。

MeetFresh_China

鲜芋仙中国大陆

MeetFresh_Taiwan

鲜芋仙台湾

MeetFresh_Australia

鲜芋仙澳洲

MeetFresh_Korea

鲜芋仙韩国

MF003 ok

请各位耐心等候

密切锁定鲜芋仙最新消息喔!!

 

美国鲜芋仙第一家IRVINE门市

!S__634883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冰Ice Cream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