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机场美食(上)

| August 8, 2014

31-crystaljade-flickr_xcode

30. Dutch Kitchen Bar & Cocktails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机场)

这间餐厅位于该机场二与三航厦之间,整间餐厅为爱丽丝梦游仙境里茶会的风格,而这里主要提供有机而且是当地直产直销的新鲜食物。不能错过的是他们的kroketten(丸子)、poffertjes(传统荷式松饼)以及使用Koningshoeve牛肉所制出的汉堡。如果需要一些饮品,Amsterdammertje是个不错的选择,是种包含荷式琴酒、波式桃、蔓越莓汁和柠檬汁的综合饮料。

30-dutchkitchen-foodspotting_Alfonso

29. One Flew South (亚特兰大: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国际机场)

这是一间综合美式和日式食物的一间餐厅,除了舒适优雅的用餐环境,服务人员亲切可人,是个等待班机时造访的一个好景点。这间餐厅位于机场的E航厦。

29-oneflewsouth-flickr_theManWhoSurfedTooMuch

28. Seafood Bar — Caviar House & Prunier (雪梨:Sydney机场)

这间餐厅位于雪梨机场的一航厦,每天自早上六点开到晚上十点,值得一吃的食物包括鲑鱼和炒蛋、生蠔、明虾以及著名的澳洲啤酒和葡萄酒。

28-Seafood-Bar-Caviar-House-and-Prunier

 

 

延伸阅读 >>

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机场美食(中)

三十五家最值得一吃的机场美食(下)

 

 

Viv编译整理报导

Source: abc, The Daily Meal

Pictures: Googl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