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将于FASHION ISLAND开设首家独立旗舰店 并设有咖啡吧与充电站

| August 8, 2014

urban-decay-fashion-island-001

平常要买 Urban Decay 的彩妆品都只可到各家 Department Store , Sephora 又或是 Urban Decay 本身的官网,但最近 Urban Decay 宣布将于 Fashion Island 开设全球首家独立旗舰店,而且店内更将设有咖啡吧与及特别为男生打造的充电角落,让男生等女生的时候,就可在角落尽情的玩手机。

旗舰店面积约为1,000平方公尺,店内设计将采用木地板与及在天花板挂上100吋长的订造吊灯,极具时尚奢华感!店内除了出售品牌极人气的眼影彩盘与多种化妆品外,更将设有6个 Make up Station ,简直是女生的天堂!

Urban Decay 亦非常体贴,特别设置了一个 UD Lounge ,内里将设有咖啡吧﹑贴纸相机与及男生最爱的充电站!

据消息指旗舰店将开在 Le Pain Quotidien 的对面,开幕日期现时仍未公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