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南韩辣妹女团SPICA进军美国记者发表会!

| August 8, 2014

SPICA_feature

spica-web1

哇靠在昨日前往韩国新生代火辣美女组合SPICA记者发表会,公开宣布该团即将携带新单曲《I Did it》正式进军美国歌坛,本周末 (8/10)更将登上洛杉矶韩乐盛典KCON 的舞台!

spica-web7

SPICA为了进军美国,全曲以英语演唱的出道单曲《I Did it》,在8月6日已经发表音源和MV!这首单曲是美国TOP等级的制作人所制作的,是一首up tempo的流行曲,融合90年代的R&B和嘻哈,Funky等要素。

Video Thumbnail

SPICA – I Did It M/V

哇靠在昨日前往韩国新生代火辣美女组合SPICA记者发表会,公开宣布该团即将携带新单曲《I Did it》正式进军美国歌坛,本周末 (8/10)更将登上洛杉矶韩乐盛典KCON 的舞台! SPICA为了进军美国,全曲以英语演唱的出道单曲《I Did it》,在8月6日已经发表音源和MV!这首单曲是美国TOP等级的制作人所制作的,是一首up tempo的流行曲,融合90年代的R&B和嘻哈,Funky等要素。 https://youtu.be/j6Mns7IbRFE KCON不只邀请到韩国近年来最火爆组合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还请到Big Bang团体里的队长G-Drag

KCON不只邀请到韩国近年来最火爆组合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还请到Big Bang团体里的队长G-Dragon再度站台。演唱会共有两天,备受关注的SPICA将于8月10号与Girls’ Generation同台竞飙歌舞,将会带来五首歌I Did it, Tonight, Pain Killer, You Don’t Love Me。

SPICA

更令人兴奋的是,8月8号晚上SPICA即将前往好莱坞Greystone现场表演,为粉丝们带来劲歌热舞!

有兴趣前往的朋友可到活动官网查询售票:greystonemanorla.com

spica-web2

昨日记者会时五位性感美女的出现立刻吸引现场媒体的镁光灯,许多粉丝们也闻风前来Visual Lounge亲眼目睹他们的偶像!在外面的排队的人龙好惊人!

据小编在现场的观察觉得五位美女的表情都超可爱超亲民!身材超好!一举一动都引起现场的粉丝陷入疯狂,不断尖叫!

五位美女亲切地回答现场媒体和粉丝的问题,对于问到想合作的港台明星,团员朴娜莱回答是周杰伦,而另一团员金甫娥则回答是金城武。被问到对于LA的印象时他们则觉得这里的人穿着很Fashion,天气跟空气也都很好,风景都如画布一般。

而被问到喜不喜欢《来自星星的你》时,他们回答说很喜欢!尤其喜欢女主角千颂伊在剧里最爱的炸机跟啤酒

spica-web3

除了宣布正式进军美国歌坛之外,他们今年还计画去中国开演唱会,也想与港台歌手合出中文专辑,学习中文成了团员们的新挑战!而现场她们也以简单的中文问候了大家,非常可爱呢!

spica-web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明星Star, 听Music,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