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Bang Theory续订三季,演员们获得天价合约!

| August 8, 2014

获得续订三季后,目前热播中的美剧The Big Bang Theory其中三位主演都获得了七位数的天价合约!

the big bang theory

饰演Sheldon的Jim Parsons, 饰演Leonard的Johnny Galecki及饰演Penny的Kaley Cuoco都获得了出演一集一百万美金的合约。(小编os:天啊!会不会太高!) 这也是自从经典美剧Friends以来首部剧里至少三位演员拿到这样的高的佣金。

 

但是CBS的确有充分的理由签下这样高的合约。因为自2007年The Big Bang Theory首播以来,就已经成为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喜剧,不但每周超过2千万的观众收看,它也分别是12至17岁、18至49和25至54岁观众年龄层的第一名选择。这样广大的观众年龄层也使得电视台为这时段30秒的广告定价为32万美金。

The-big-bang-theory-cast

小编也跟大家稍微地介绍这部美剧(已经看过的就可以先跳过了~),故事内容围绕在Leonard和Sheldon这对室友和对面的房客Penny上,Leonard和Sheldon两人都居住在Pasadena,且都在Cal Tech里做研究,Leonard智商173,24岁就取得博士学位,是一名实验物理学家。Sheldon是个天才,他小学5年级毕业就上了大学,15岁就成为大学客座教授。他拥有一个硕士学位,两个博士学位,智商高达187,是一名理论物理学家。Penny则是一心想往Hollywood发展,但其实在The Cheese Cake Factory打工的金发美女。

leonard

Leonard

sheldon

Sheldon

penny

Penny

他们的另两位好友,犹太人Howard和印度籍Rajesh,前者是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硕士,后者是粒子天体物理学家,也都在Cal Tech做研究。但是这么优秀辉煌的成就,并不代表他们就是人生的胜利组,四个书呆子(nerd)在社交上可说是幼稚园级的低能。Sheldon是四人中最nerdy的,他的言行总让人啼笑皆非,除了有严重的强迫症外,还很傲娇,其龟毛性格常搞得其他三人对他避之唯恐不及,不过这也正是本剧最大的笑点之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