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推出3D列印客制商品店

| July 29, 2014

目前大部分的商品都是改变颜色或者刻名字在某处, 有些商品则是可以大量的修改客制出来属于你独一无二的风格。现在还没有太多的选项在商店里, 不过其中最好玩的是小小的大头人偶, 可以让你修改成任何你想要的样子。所以可以跟Wii人物一样做出代表你的小人偶。

Amazon这项新服务引起了不少的关注, 因为大部分的人其实都不会使用3D软体来设计并且使用3D列印, Amazon将步骤和使用方式简化让更多人可以使用这也将会提升3D列印的使用率。这也可以让一些自造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商品原形放在Amazon上并且给予客户一些设计上的自由。

Wallet-590x330

想要来买一个试试看的乡民KT 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