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即将推出豆腐鸡块,取代问题鸡肉!

| July 29, 2014

闹到沸沸扬扬的麦当劳中国食品供应商余波至今还存在,使得麦当劳亚洲区开始找寻替代方法来挽回消费者的心。

第一站从日本开始推出豆腐鸡块,Tofu Shinjo Nuggets!由大豆,洋葱,胡萝卜,鱼浆制成,一盒四个$2.99美元。

o-TOFU-MCNUGGETS-570沾酱也不再是经典的酸甜酱,而改为加入生姜风味的酱汁。

o-NUGGETS-570

虽然这种鸡块是由豆腐制成,但并不是素食的,根据华尔街日报发言人麦克唐纳表示:即将新推出的豆腐鸡块味道跟普通鸡块大不相同,比普通鸡块还软很多。他并表示,如果在意卡路里的话,豆腐鸡块是很好的选择,因为热量比鸡还要低。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huffingtonpost.com

图片来源:huffingtonpost.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