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融化边改变颜色神奇冰淇淋- Xamaleon出现了~

| July 29, 2014

physicist-turned-cook-invents-ice-cream-that-changes-color-as-it-melts3 (2)

当物理学家变身厨师,将会出现怎样的状况?根据 odditycentral 网站的报导,名为曼纽尔•利纳雷斯(Manuel Linares)的西班牙物理学家化身厨师,通过最新的发明-神奇变色冰激凌完成了科学与美食的完美结合。

这个新型的冰淇淋叫 Xamaleon ,由天然原材料制成,会因为融化而慢慢的改变颜色。这个37岁的西班牙物理学家经过华丽的转身之后,变成了一个专业的主厨,但是在做菜的同时依然不忘加了一点自己最擅长的知识在其中。在利纳雷斯参加了一所学校举办的冰激凌制作课程后,他就开始决定发明一款会变色的冰激凌。

physicist-turned-cook-invents-ice-cream-that-changes-color-as-it-melts

最终这个罗马利亚语中的「变色龙」冰淇淋被发明出来,根据不同的融化程度,它将呈现出紫色到粉红色的不同色泽。在经历多次尝试后,他终于成功制出由草莓、可可、杏仁、香蕉、开心果、香草及焦糖做成的冰激凌。这款冰激凌有什锦水果的味道,还可一边融化一边变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