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推出3D列印客制商品店

| July 29, 2014

3d_printed_cufflink-590x330

拥有一台3D列印机最棒的好处就是可以做出很多客制化的小东西。不过3D列印对于大众来说还是不够普及,如果想要做一个客制化的小东西送人或自用的话那就可以来试试看Amazon的新服务! 他们现在有推出商店专门制作3D列印客制物件。

从今天开始 Amazon 跟其他的3D列印公司合作将可以让顾客直接在Amazon网站上面购买设计属于自己的3D列印产品。一个新的按钮将直接带你到新的Amazon页面。在那边你可以设计调整你选择的商品样子或者颜色, 再不然刻字在上面也可以喔! 当然目前没办法100%都是客制的, 目前你只能选择一个底在上面做些变动. 有点像是Nike ID客制球鞋一样。

Duder-590x39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