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全新化妆刷 充满浓厚日本风KABUKI BRUSHES

| July 29, 2014

fall2014_narsbrushes001

将于8月1日推出的 KABUKI 化妆刷系列充满浓厚的日本传统与文化气息,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日本传统的艺妓与歌舞剧场,将传统与效用完美的结合。

这个系列包括3款刷子,可分别用于脸上﹑脸颊与眼睛,而且够子更分别以日文-Mie, Mizubake 与 Kudoki 为名。

小编最喜欢的是 Mie 与 Mizubake 化妆刷的设计,利用黑色的紫藤绕圈而成的柄子手感十足,让化妆时更能准确的上妆!

fall2014_narsbrushes002

Mie Kabuki Brush ($55.00)

柔软的毛发最适合用来沾上碎粉或粉饼使用

.

fall2014_narsbrushes003

Mizubake Kabuki Brush ($55.00)

最适合用来刷涂红与光影粉的 Mizubake 刷子,让你化刷时更精准!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