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洛杉矶时报 LA Times 总部,专属导游带你免费参观!(下)

| July 29, 2014

la-building-tour-photo

延伸阅读 >>前进洛杉矶时报LA Times总部,专属导游带你免费参观!(上)

在上集中小编带大家参观了LA Times总部印刷工厂强大的硬体设备,这次要回到编辑部来见识 LA Times 的软体实力。

首先这栋建筑的来历就相当不简单,历史悠久的洛杉矶时报大厦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于1935年开业,当时是美国西部出版业务中最大的建筑设计。由知名建筑师戈登考夫曼设计的时代大厦,曾经以摩登建筑风格赢得了建筑金牌奖,大堂是整座建筑的审美亮点之一,围绕的壁画可见其历史感。

latimes0207

搭著电梯来到楼上编辑部门,井然有序的景象首先映入眼帘,但最让小编惊讶的是每个记者的位子上都放著两本厚厚的字典,一边写稿要一边查询词汇的使用上恰当与否,在现今资讯电脑化的社会,仍然维持查字典确认资料的方式,让人不禁佩服LA Times的坚持。

latimes0202

LA Times还有另一点让人敬佩的是公司内部设有一个完整的厨房设备,小编本来以为是录影使用的,没想到设立的原因是在LA Times准备刊登的所有食谱都会在这个厨房中先试煮过,惟有真正好吃的食谱才会刊登出来,这个举动深深建立起读者的信赖感。

latimes0203

LA Times 的资料库也非常完整,那一封封黄色信封里头装的是当日的剪报,就在你以为只有这些剪报根本不算甚么的时候,导览员按下一个钮后机器开始缓缓转动,惊人的资料库以回转的方式呈现在你眼前。

latimes0204跑音乐线的记者桌上大量堆叠的CD量也让你不敢相信,据说这些是当月发片歌手所寄来的样本,辛苦的记者每一片都必须听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