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海景餐厅Mar’Sel的品酒会午餐活动(8/10)

| July 29, 2014

marsel-550x282

座落在兰乔帕洛斯 Verde 上的 Mar’Sel 是一个主打加州料理的餐厅,但是最与众不同的是你可以在用餐的同时俯瞰太平洋辽阔的壮丽海景。

在8/10 当天,餐厅将会举办一场特别的品酒会,当天不仅会有葡萄酒专家指导大家如何品味美酒,更换提供一个葡萄酒的午宴。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张搭配晚宴的贵宾 VIP 套票。

cap_and_truffle_tart

这场有关美食美酒的海边庆典,共有3个选择:

  • 品酒会+午宴$125一位
  • $125的晚宴
  • $225的全天套餐(包括品酒会,午餐和晚宴)

主打加州混合风味料理的 Mar’Sel 讲究运用当地的食材。使用了来自岛上度假村资产的柑橘和香草、农场的新鲜鸡蛋,更有费时费工的手磨巧克力为原料。以季节性食物为命题的菜单为你带来最应季的美食,而独一无二的豪华用餐体验更是让你难以忘怀。

masthead-hom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